suhua
suhua

音乐迷

转:奋斗在韩国博客:全宇元接受媒体采访

@奋斗在韩国

  【韩国已故前总统全斗焕的孙子全宇元接受媒体采访的一问一答】全宇元在ins和油管上传了许多视频和照片。不仅爆料全斗焕一家,还揭露身边人吸毒和进行性犯罪等。“特别是我无法容忍我父亲(全在庸)成为牧师的样子。所以我先告白我的罪,然后追加公开在我身边制造了受害者的人,防止进一步伤害。”

  因为我父亲跟我母亲结婚后一直搞外遇,所以父亲的位置一直是空缺的。母亲看着这样的父亲,很难打起精神,所以也没有留在我的人生里。我毕业于纽约大学经营系,曾就职于会计所。专业和职业都是金融方面的

  爆料身边人吸毒、性犯罪的原因是什么?“他们出身好还拥有很多财产。他们是很难被法律审判的人,所以我认为可以用通过告知国民的方式惩罚他们。

  全斗焕有没有提过518事件?

  “家人之间绝对不会提518事件或是跟钱有关的事情。我小时候好奇心旺盛,有问过这些事。但得到的只有洗脑。他们教导我说‘这不是民/主/化/运动,而是暴/动’

  我获得过几个非上市公司的股份、房地产、豪华公寓等几十亿韩元的财产。具体来讲有비엘에셋这个公司20%的股份,Warevalley这个非上市公司的股份,준아트빌这个高级房地产被转到了我名下。比如我叔叔全在万在加利福尼亚经营酒庄。美国最好的红酒产地纳帕谷的地价再加上设备费用,都是超出想象的。

  “不是爷爷全斗焕直接传给子孙们,还有辅佐爷爷的那些警卫们。调查爷爷也没用,什么都查不出来。是子孙们突然从熟人那里获得巨额赠予的结构。假如调查机关想查隐匿的财产的话,可以确认一下我的账户,应该查我提到的非上市公司才行。”

  我没有埋怨家人的想法。他们只是不知道,自己享受的一切都是通过很多人的牺牲才得到的。

  “我吸食了可卡因、氯胺酮、LSD、大麻等各种毒品。我想要在美国和韩国中刑期更高的地方接受处罚。如果韩国的处罚更重的话,也有想去韩国的想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