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hua
suhua

音乐迷

转:新闻场:世事洞明皆学问,人情练达即文章

以下网搜:

  1、二战时日本侵略中国,对中国人大屠杀,背后是霉国贷款、石油和钢铁的全力资助

  2、美国前国家安全顾问罗伯特·奥布莱恩称,美国宁愿摧毁台积电,也不愿让它们落入中国手中。

  🔺在台网友说,去年“傻呼呼买了一盒200元6颗蛋还拍照的我,今年连200元6颗的蛋也找不到了”。

  #台湾或面临史上最久缺蛋荒# ​​​

  唯愿晨光迟:不肯从大陆买,去澳大利亚买高价蛋_

  水方_:好像说是缺鸡苗?有看到资料说,现代农业意义上的鸡苗,之前也就美国能产。中国能自己产鸡苗也就近几年的事。

  3、西亚已经没东西给美国抢了,伊拉克黎巴嫩叙利亚的平均工资一个月都80-120美元或者更低了。目前只有伊朗和半岛能抢了[二哈]我建议不如开个大的,入侵海合会和opec主要成员 ​​​

  4、@赤jio熊喵

  话说说老外long covid 是骗保,不去上班在家自由生活的,到底有啥靠谱的调查证据或者起码畅通的路径证据没有,有人见过吗…我搜出来的有关的是下面这种的,有病但保险公司拒保long covid。就完全相反的。还有一类文章是教雇主怎么合法收拾有long covid的雇员的…

  5、包容万物恒河水

  🔺冷知识:美国银行拥有约 19.2 万亿美元的存款,而 FDIC 美国联邦存款保险公司大约只有 1240亿美元。

  🔺Hope everything will be ok军武大伊万

  一直以来,美国的中东外交政策,几乎都建立在:一、以以色列作为存在基点,搅动整个地缘政治大区的局势;二、与沙特阿拉伯的石油绑定,由美军为沙特阿拉伯提供安全产品;三、挑动中东地区的教派冲突,多管齐下确保中东地区的碎片化。

  这一战略设计下的中东,是符合美国利益的中东,不是符合中东人民

  6、@丧心病狂刘老湿

  捋了一遍苏德开战前的史料。

  苏德战争爆发前确实有一堆情报宣称战争即将爆发的,问题在于换了我是大胡子我也不信。

  你琢磨一个很简单的道理,战争爆发前俄国的铺装公路只有8.8万公里,10月份之后俄国大部分地区就是一片烂泥地,同时德国缺少石油,但是拥有丰富的煤炭资源

  7、包容万物恒河水

  🔺在仅涉及格鲁吉亚内政的“自发抗议”中,我们能够看到:

  🔺1.大量使用英语书写的标语;

  🔺2.美国国旗和“顿涅茨克是乌克兰的”口号;

  🔺3.比格鲁吉亚国旗还多的乌克兰国旗。

  🔺所以,反俄不绝对,就是绝对不反俄咯~

  8、搞笑的来了,国际法庭要查俄罗斯的“战争罪”,结果最反对的是美国。

  根据英国《卫报》和《纽约时报》的报道,美国政府本来是支持国际刑事法庭调查俄罗斯,但是最反对的是美国国防部,五角大楼认为,开了这个口子会被人利用来对付美国,用来对美军的海外行动展开调查。

  国际刑事法庭有123个成员国

  9、Veilsoflight

  France24电视台3月11日暂停了著名巴勒斯坦记者Laila Odeh的采访,此前她在个人社交媒体账户上使用了“支持巴勒斯坦”语言。

  崩溃,现在担心上次捐给叙利亚的物资被美国偷了

  10、找工作实操:

  SardarII:

  我真的不觉得追求在海外环境下与白男白女尽可能的平等以及在国内追求和国男尽可能的就业职业发展平等是贪心。 白男确实是人上人上人,但不代表其他所有人种就是就同在白男之下的阶级了。就不要提我们老🀄️的名字写简历上多半就进垃圾桶了?你知道老阿的简历被扔掉的几率是多少吗,堪称恐怖,比老🀄️更人下人?又知道某些企业多倾向于本韩男印度男?

  11、lenochka:

  鸟市女主的书我昨天晚上睡不着看了最后一段,现在全部看完了。她其他故事我以后具体再讲,其实去年底预定这本书时我有点犹豫,因为当时我看见她的近照是包头的。我个人不是很理解和认同为什么从小在鸟市不包头长大,为什么出去之后倒会选择包头。

  备注:打个比方,计划生育时期申请美国移民的中国超生的夫妇,在移民局拒收时,表演撞墙自杀。

  12、骡木木:不光辣脆想把妇女赶回家,魏玛政府应对经济危机的办法也是让文官系统里双职工家庭的女性下岗。 ​​​

  很多时候我反感某些发达国家媒体倡导的“反战”甚至不完全由于他们从来不指责北约部队的某些行为,而是我已经烦透了“邪恶巨人欺压弱小族群”这个简单粗暴的二元叙事,比如举办北奥的那一年。作为在可预见的未来注定要被这些国家施以新时代的“绝罚”的群体的一员,我的想法就是爱谁谁吧。某些文明与某些文明注定是不能停止互相谩骂的。

  备注:德国竞选,魏玛党派的候选人拒绝就职,后来,德国人只好选择希特勒。

  13、新东方德语课的老师说,德国的宿舍窗户是没有纱窗的,没有那个意识,想开窗户通风就会进虫子,死虫子把墙弄脏了就要赔钱.....以我中国人的思维完全不能理解这件事....

  备注:“好讼国家看起来好文明”,嗯,但是,也不全对。

  14、 @赤jio熊喵

  2月1日,cbs报道的时候是1.6 million,到了8月25日,cnn的数据是4million。这比懂王拜登都更能制造工作岗位吧,而且正如图9,jama发的的研究,不仅空出来几百万工作岗位,而且有些工作岗位需要扩大招聘来满足社会需求,创造了全新的工作机会。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