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hua
suhua

音乐迷

转:赤jio熊喵博客:美军对我国的细菌战、周佛海通过屠杀把认重庆货币的银行杀关门了,然后和太君银行一起宣布重庆钞票为废纸,逼百姓换成伪币;纽约的冷冻库

1、@赤jio熊喵

  这些以外也让我意识到我之前有一个很大的问题,在看到具体工作文件之前,我对细菌战是怀疑的。我之前看过其他的材料,报纸报道,宣传,还扫到过联合调查报告。但我仍然怀疑。显然,之前我“讲究证据”的时候,完全没有想过,志愿军为什么要骗我…从阶级民族世界革命等等所有的立场上来说,都没有必要。我没有自觉的和他们在同一立场,这是第一。第二,我此前仍然怀疑他们“不懂/不够科学”,当我看了工作经验之后,足够科学有说服力是第一印象。但是,我之前又凭什么认为他们不懂科学不够科学呢,实际上我没有证据啊,而战争结果也不支持这个倾向性。所以仍然是没有调查就擅自形成了错误的印象。

  要把不懂科学扣在他们以及后来的牺牲和奋斗者身上,当然是轻松容易的,实际上敌人就是这样做的。要调查,是苦的累的要耐心的。

  忍着看敌人在自己坟头蹦迪,是很痛苦。自己也去自己坟头蹦迪,又可悲又可耻。

  2、回复@genjimomo:这也不是什么功劳,本质上是出卖国家金融和经济主权,本来重庆的货币流通抵御他伪政府的钞票,他通过屠杀把认重庆货币的银行杀关门了,然后和太君银行一起宣布重庆钞票为废纸,没有他这个汉奸一通操作,老百姓手里的钱也不必非得换成日伪钞票。

  @赤jio熊喵

  之前有个人吹周佛海保全百姓财产什么的,前面一直没看懂怎么就保存了,他自己日记里都写手下以绑架勒索占领区中国人捞外快,他帮皇军筹措军粮从伪统区老百姓的日常口粮里薅,还有提高包括盐税在内的税务。

  前两天终于翻到那个吹他的人说的所谓周佛海自己也很得意的所谓保全百姓财产了。

  实际上是指周佛海为了帮太君搞金融强推新币(为此屠杀了一堆不服从他的银行员工,之前发过),于是汉奸银行和日本银行以及日本的友邦洋行不再认可重庆发行的钞票。然后周佛海感叹明明他的汉奸银行和太君及友邦洋行已经不认可重庆的钞票了,重庆却还发行和流通钞票,这不是坑害老百姓嘛,他大慈大悲周佛海网开一面,限时允许百姓去他汉奸银行兑换新币。此谓保全百姓财产。

  周佛海日记里把自己一顿夸。那个吹他的人,在这件事上给他找到吹点的人,也是够坏的。

  3、@赤jio熊喵

  搜了下美帝除了纽约和加州,还有其他地方也用了冷冻车,比如得州和亚利桑那。不够用了还得半道上要求增加冷冻车的也不止纽约。不过摆了一年多还新闻高光报道的是纽约

  备注:只要到了乱世,有才无德者(或有财无德)特别多,一个卖国汉奸还被人猛夸为“保全百姓财产”,不能只相信耳朵和眼睛(媒体或“太平绅士 ”),要分析下谁与人民利益一致(或看重人民利益)才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