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hua
suhua

音乐迷

转图:2010-2019石家庄艾滋病病例感染途径(划重点:男性、男同性交

备注:每过一段时间,网上都会跳出来为男同性交方式辩护的人,洗脑效果应该很强了。因为你一想到艾滋病,就会想到“这是诬蔑!男同性交干净卫生!”而且很可能为他们辩护的是一个姑娘,甚至不是腐女,这位姑娘觉得自己大方包容友善,符合洋媒价值观。

网络果然不是一个获得正确医讯的好地方。你只会听到人们反对自己被泼脏水,却对于别人淋脏水乐此不疲。没有人关心真相和真理。

另外补充一下,我不反对同性恋,男同女同,他们想恋同性我一点意见也没有。而且我认为性交方式有很多种,不采用会令接受方染艾滋病的性交方式我认为是一种高贵的体贴。我不认为需要根据以上(如图)数据禁止男人恋同性或是与同性发生(彼此同意)的性行为。

近年来有一种风气,就是先把自己包装成受害者,然后以一种受害者的义愤来谴责“对我的伤害”,很多网友只是基于同情就接受了其偏颇的观点而没有去求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