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hua
suhua

音乐迷

转:种族歧视理由、英属殖民地在二战中牺牲大、现代家庭问题根源

以下网搜:

  1、@周玄毅

  黑格尔认为历史是螺旋上升的,所以重要的事情都不止出现一次。马克思补充说,第一次出现是正剧,第二次出现是笑剧。我再补充一句:历史不一定是线性进步的,但也肯定不是线性倒退的,所有的倒退,都是“重构”的方式偷偷进行。因为毕竟记忆删不干净,之前建立起来的正义和真理,不太可能直接否定,所以一定要贼喊捉贼暗度陈仓,说别人的话让别人无话可说,这就是所谓的“逆练”。

  2、古门门博客::肤色、性别,本质就是对不同状态的经验总结。正如我说的,家长制中的贵族认为黑人无法参与政治的原因不是他们的肤色,而是他们的资质、性情之类,这种描述就是你所谓的状态。只不过你对的状态的划分是同一对象(人)的不同时间,而前者则是空间,本质都是依状态配享自由

  3、瑞典替德国运送了200万纳粹士兵。而最大的反纳粹志愿兵团是印度有色人种。英对德宣战后,本土兵力只占60%,其余来自全球英属殖民地,印度最多

  4、我眼前浮动的是那些和我说绝不搞非洲文学因为宗主国自有的文学太伟大了的自信而坚毅的面孔

  5、中东国家,伊斯兰政党一直是为民众的要求(使政治舞台民主化、结束一党专政、对美国在本区域的霸权采取更加批判的立场)发声的工具。而且,在整个穆斯林世界,伊斯兰福利组织也越来越多地走进来,填补后殖民政权留下的真空了(因为在新自由主义经济的压力下,这些政权选择退出,而不再为他们的公民提供社会服务)。

  6、【台湾当局禁止医护人员到大陆协助抗疫】23日,台湾当局宣布禁止医护人员离开台湾,发布这条禁令的原因是因为有人想组织台湾医护人员到大陆协助抗疫。

  7、​​​​人类,特别是男人们,太过相信自己可以支配和控制所有一切了。他相信,只要所有一切都听他指挥,就会万事顺遂。女性通过顺从男性,虽然没有魔力,但利用魅力俘获男性,磨炼出被动地去支配事物的方法。孩子们试图通过自己的“灿烂的可能性”去支配父母。这样的时代已经渐渐结束了。想通过支配其他的人和物去获得幸福,这是不可能的。没有魔力也没有魅力的伴侣,共同抚养一个有着难以治愈的伤痛的孩子,家庭就存在于这样走投无路的情境之中。

  8、谁把自己的信仰完全建立在论据与推证的基础上,谁就建立了一种不可信赖的信仰。因为他受到诸多异议的消极影响。确定性(al-yaqin)不是来自头脑的推断,而是来源于内心深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