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hua
suhua

音乐迷

转:与中国权益有关的噪音(二)

以下网搜:

  1、原来之前叫嚣“拆腻子把病毒带给全世界/我认为拆腻子欺负维人msl,所以我们何不一起围剿他们?”竟是巴政(巴黎政治学院,简称巴政)的学生啊

  2、顺带欧美天天因为中国租了港口大骂新殖民主义,一个法国富商完全控制了非洲几十个港口也不见欧美大叫。

  3、美国大大方方放出来每年至少3亿美金来宣传BRI负面新闻

  4、指印度收了中国两万台制氧机,然后征收中国商品的反倾销税这种接受援助吗 人家真接受了,可是这么一搞中国援助也不会有多少后续。两万台制氧机真的只是人道主义救援而已。

  5、去年满屏中国人死的好,也有部分各国人士表示同情关心和指责前者行为。但互联网信息传播和社交网络发言倾向性,那就是前者占主流,我到现在都记得武汉护士在最黑暗的日子穿着防护服跳小天鹅送病人出院,评论区美国人(甚至中国人)大喊这是多么dystopian这是地狱啊,那一瞬间我的愤怒和对发言者的憎恶,是破表的。

  6、华裔老太在旧金山遭到陌生人袭击,不过她奋力反击扭转了局面,最终把袭击者打得躺上了担架。目击者丹·  尼斯·奥唐纳(Dennis O'Donnell)称:“当时,这名老人一直靠在一根灯杆上。突然,旁边一名男子毫无征兆地打了她一拳。老人转身对人群哭泣着说:‘这个流浪汉,他打了我。’她举起手中的棍子开始反击。在警方到达后,她仍然捂着脸用中文向行凶者喊:‘你这个混蛋,为什么打我?’。据我了解,她比行凶者更需要担架接受治疗,而警察却在阻止她,把行凶者铐在了担架上。”

  7、美国白皮的顶级PUA,大家引以为戒。白人杀人都是因为社会亏欠他/他精神不稳定/他是疯子,你们亚裔/非裔/穆斯林/拉丁美裔/不是白皮的人,都做错了什么才会被杀的。

  8、我支持国人对所有使用支那支国的用户进行追责,最好让这些词获得nigger的定位,谁用谁就社会性死亡。简单方便。人类无法解决双标无法共情,那就简单粗暴点好啦。

  9、某天反歧视游行,一群开着豪华轿车的Pro Uyghur group 开车经过大喊F**K China然后游行的亚裔对喊racist,小道消息说这群维族人是郭文贵赞助的。什么叫Cultural War啊。缓慢鼓掌

  10、the economist前几天痛心疾首说香港怎么可以有经济增长,这和我们写的剧本不一样,他们之前一直写中国人是白人,近代为了让中国人显得病态,才创造性地改成黄种人,因为黄色的感观不好。实际上之前黄种人只有印度人。现在印度人都白人啦

  11、二战前日本用儿童纸牌游戏推广大东亚共荣圈

  12、丹麦出了个社区限制non-western origin居民比例的规定,但没说non-western的定义是什么。亚裔、非裔、拉美肯定算了,但是犹太人算不算呢?美国黑人算不算呢?考虑到丹麦位置和那帮人的脑回路,东欧算不算呢?中欧算不算呢?再进一步,南欧又算不算呢?说白了就是只想要西欧北欧上等人呗。实际上齐达内也算是non-western origin,他是阿尔及利亚移民在法国生下的非二代。虽然齐达内不太可能去丹麦,但估计丹麦不会拒绝,因为齐达内有钱

  13、Foregin Policy一篇讲anti-Asian racist attacks从头到尾核心思想只有为了地缘政治全球霸权美国要有道德高地,更傲慢的是asian和Chinese当同义词用,你们的asian至少包含三十个国家地区呢。

  14、把华裔男性Vincent Chin当作“抢美国白人工作的日本人”(背景是日本经济腾飞美国政客拿烧砸日本电器来拉票的80年代)残酷杀死的白皮可是连牢都没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