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hua
suhua

音乐迷

摘录:女人只革自己身体的命(一些炫耀自己独立的方式)

以下网搜:

  1、一个妈讲当初自己做人流:“感觉小孩生下来后就是他(丈夫)的,打掉才真正是自己的。”

  [其实就是如果当妈妈不能带来权力、地位、福利,那么可以不当妈妈,不成事可以败事,不享受可以破坏。换言之,就是张献忠那种思想,要么当皇帝,抢别人东西,要么别人会把他抢光。零和博弈。]

  2、我16年就听说过皮埋避孕,那时候还有点不敢冒险,坚持吃了长效避孕药两年之后,才为了省钱而做了一劳永逸的皮埋。效果好到不行,省去了月经烦恼之后做女人的体验和之前相比简直就是the world is upside down。从某个角度讲,皮埋也是我人生的一个转折点,除了它本身的功效以外,让我开阔了视野,更有胆量去尝试新的科技产品/药物。如果我没做相对小众的皮埋避孕并得到良好效果的话,还有很多其他东西我到现在也都不会尝试。而我尝试过的所有新的东西里,有些体验不错有些体验不好,但是回头看,我完全不后悔做出的尝试

  我还想过去做那个皮下植入的避孕手术 搞了可以两三年不来M 把M巾的钱花在这里更划算更舒服的样子

  3、因为计划生育政策,我对体内植入IUD有阴影,生完孩子后选了在手臂植入Nextplanon。据说有些人做了植入后月经都可以省了,为啥我就没这么幸运?做了植入之后以前非常准确规律的月经变成了猜猜猜,而且每月一来就是几个星期

  [如果问她们是否知道月经对于维持女性健康的作用,她们会说这是医生的事,又说不想活过30。又或者自信地说,洋女也这样做,有洋女在前示范,必定有洋医院可担保没有后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