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一
舒一

虚构/非虚构/生活杂笔/独立于社交圈的写作自留地

狂躁的女人性欲膨胀|TW

tw:有一些不愉快的描写

三月早春,空气里暖洋洋的。

今早上半醒的时候做了一个噩梦。梦见前男友的脸贴着我的脸,他的面目很可怕,眼神像是猎捕兔子的猎物,盯着我不想放手。梦里他强奸我。我让他戴套,他像是聋了一般,实实压在我的身上我动弹不得,我的手被粗暴地抓着。我清醒以后半天回不过神来,起来的时候,竟然不自觉湿润了。真羞耻。真可怕啊。人的身体有时候是属于自然的,不是属于我的。

快来月经的前几日胸部会发胀,性欲会把身体撑开。

这个时候想起Z。如果真的想要一个人进入我的身体,那么就只有Z。不论他现在什么样,什么性格,什么观点立场,似乎与他本人无关。他是一种名为“安全”的代名词。他是我相信唯一不会伤害我的男人,我对他的无条件信任来自于对“家乡”这个名词的幻想。

其实真实世界里,我对故乡存有排斥感,因为真实的故乡是一个被无视却一直渴望被看到,人们无知却要面子,为了更好的生活却永远无法登上社会链条的令人绝望的地方。中国大部分的小县城似乎都有这样的特色。

但是Z占有“故乡”这个名词好的一面的特质:舒适,温暖。就想是小狗最喜欢趴着的窝,铺着毛绒绒的小毯子,垫上软软的布料,全面托住我小小的身体。只有在这个Z那里,我才会觉得,我的身体是不被审判的,不是一块饱满鲜嫩的肉,我的身体可以安全地属于他,属于我,属于我们。因为在故乡,人回到出生的原点,保留最原初的面貌。我可以不用做一个刚强的女战士,安全地放置膨胀的性欲,把身体交给另一个人,这和理论、政治、社会、性别都没有关系,我处置我自己的想法。

这可能和Z无关。毕竟我不了解他。我甚至不希望完全了解他。有这样一个安全的地方去幻想就够了。就像现在,有这样一个安全的地方写作就够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