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畔多
阿畔多

喜歡編劇本的新手

Faster Running Episode 07

Covo:歡迎來到跑酷總部,我是Covo將軍

Kar:Kar士官

克雷爾:還有克雷爾槍手

克萊咻:我.....無言

Covo:今天我們來到了....

保齡球俱樂部

Covo:不管了!

Covo跳躍路過的跑車

跑車駕駛:找死啊!

Kar:進去吧!


裡面

保齡球老闆:歡迎你們過來,哇!你又多了兩位成員

Covo:他是克雷爾,另外一位是克萊咻

克雷爾:幸會老闆

克萊咻:你們那裡居然那麼多跑酷設施

保齡球老闆:其實這不只有單純的保齡球,我們還有花式保齡球體驗

克雷爾:花式啊!聽起來有點娘

Kar:他是老闆,尊重一下!

克雷爾:遵命

保齡球老闆:你們沒有帶小妞過來吧?

Covo:安啦!連一位女生都沒有


雷根學園,社團主管室

社團主管:跑酷社社長目前不在這裡!

??:這樣啊!那他在哪裡?我去找他

社團主管:等等!你是要參加這社團嗎?這個社團不收女生

??:我不是這間學校的學生

社團主管:那你闖入學校是來亂的嗎?

Aino:其實我是Covo的親生姐姐,全名叫Aino Rinne

Aino跟社團主管聊天時,剛好被雪妃和時舞聽見


雪妃:原來Covo有親生姐姐

時舞:彼女の名前はフィンランドの名前のように聞こえる(她的名字聽起來像芬蘭人的名字)


克雷爾:Covo!你這局絕對無法全倒

迴轉保齡球瓶,最強速度

Covo:這樣嗎?我打給你看

Covo丟高保齡球

Covo:射門!

Aino抓住Covo的腳,壓制了Covo

洗溝

克雷爾:我們贏了!

Covo:你誰啊!闖入男士俱樂部還壓制我

Aino:你是Covo嗎?

Kar:那位女士,到外面Talk好嗎?我們不能讓老闆發現.....

保齡球老闆:我一直在你後面!


外面

Kar:嘆!被扣點數了

Aino:終於找到你了!Covo老弟

Covo:你到底是誰啊!

Aino:我是你的親生姐姐Aino!

Covo:我哪有姐姐啊!你認錯人了!

Aino拿全家福照片給Covo看(有標注名字)

Covo:這該不會是....我的爸媽

全部人驚呆

Kar:你爸媽?

Aino:其實Covo的爸媽來自芬蘭,他們生下我之後就去格埃度蜜月,沒想到度蜜月途中生下你

Covo:我爸媽還好嗎?

Aino:放心!他們完好如初

Aino:至於我來找你是要接你回去

Kar:等等!你要接Covo回去?

Aino:對啊!怎麼了?

Kar:Covo!我們不能夠失去你!

Covo:我.....

克雷爾:別猶豫了!直接拒絕她!

克萊咻:Kar和克雷爾!讓社長冷靜一下!

Kar:克萊咻!我們萬一失去Covo,跑酷社會直接解散

克萊咻把Kar和克雷爾抓到另外一個地方

Kar:克萊咻!難道你不喜歡跑酷嗎?

克萊咻:我不是這個意思!雖然我剛來到這社團心裡非常高興,但是我問你們,你們有瞭解社長的感受嗎?

Kar:Covo的父母拋棄了他,他心裡還是非常憎恨他父母

克萊咻:那你只看到他的外表

克雷爾:外表?怎麼說?

克萊咻:其實我聽婭娜說Covo他從來沒看過他的家人

Kar:你是聽妖女妹說的?

克萊咻:妖女妹?不管了!我的確是聽他說的

Kar:你知道他是在騙你嗎?

克萊咻拿出Covo溺水事件的影片

Kar:原來我誤會了妖女妹

克雷爾:你們兩位快看,Covo突然崩潰

Kar:原來Covo非常想念他父母

Aino:你們三個說完悄悄話了嗎?

Kar:說完了!

Aino:那麼我載Covo回家,你們要跟來嗎?

克萊咻:好的


Covo家

Covo睡在Aino的膝蓋

Aino:哇!原來我弟那麼瘋狂

Kar:對啊!其實我們真的不希望失去Covo這位社長

克萊咻:其實我想到一個點子!

Aino:請說!

克萊咻:或許你不一定要把Covo送回芬蘭,你可以跟Covo一起住在這個國家

Aino:真的可以嗎?太好了!

Kar:等等!你想住在這個國家?

Aino:其實在我8歲的時候就有這打算去格埃移民了

克雷爾:你爸媽會願意嗎?

Aino:其實我爸媽非常推薦我去這個國家發展

Covo突然醒來

Covo:這裡是芬蘭嗎?

Aino:不!我要跟你一起住在這裡了,至於爸媽的問題,我們有空一起回去看看他們

Covo:我贊成!

Kar:多虧克萊咻立了大功

克萊咻:哪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