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畔多
阿畔多

喜歡編劇本的新手

Faster Running第二集

半個月過後,雷根學園

Kar:你終於出院啦!

Covo:對!可惜我還是要坐著輪椅

Kar:你怎麼還沒復健?

Covo:問後面

婭娜:他要再過15天才能去復健

Kar:婭娜,跑酷是我和Covo一生中的夢想,你可千萬不要破壞

婭娜:你們跑酷是可以,要是破壞我姐的工作,我可是不會原諒你們

克雷爾:你們早安啊!

Kar:你來得正是時候

Kar:Covo!這是我們的新隊員

Covo:新隊員?

婭娜:(慘了!多一個麻煩人物)


下課時間

Covo:克雷爾!從今以後這裡是你的位置

克雷爾:哇!沒想到你們有專屬的總部

克雷爾:今天早上那位女的呢?

Kar:她呀!我支開了!

Covo:其實這也不算支開......


第二象限展覽區Cosplay展

觀眾A:我想跟你拍照!

觀眾B:不!是我先來的!

婭娜:不要吵架!不如一起拍照


Kar:總之我會教克雷爾怎麼後空翻,你就先做宣傳海報

克雷爾:你是怎麼學的?

Kar和克雷爾離開辦公室

Covo:看來有得忙了


一小時過後

Covo:終於做完了,花了好多功夫

??:找到你了?Covo

Covo:等等!你哪位?

菲洛特:我叫菲洛特,聽說你在公路上摔斷了雙腿

Covo:是沒錯!

菲洛特:依據學校規定,重大傷者必須在空堂時間去醫務室休息!

Covo:我沒聽過這規定,而且我只是雙腿骨折,沒必要....

菲洛特親吻了Covo

Covo:我好暈....怎麼那麼熱....

Covo昏了過去

菲洛特:還真的昏過去


醫務室

菲洛特:這孩子真是的!無緣無故在公路那裡摔斷腿

婭娜:Covo就交給我照顧好了!

菲洛特:好吧!

婭娜:(Covo睡姿好可愛)


總部

Kar:不愧是克雷爾,一下子就學會

克雷爾:哈哈!哪裡

Kar:等一下!Covo不見了

克雷爾:他應該出去外面吧!

Kar:不可能!他無法自己推輪椅

Kar:該不會!

Kar衝出去

克雷爾:等等我啊!


醫務室

克雷爾:你怎麼覺得他會在醫務室?

Kar:你忘了嗎?重大傷患都會在休息時間去那裡泡妞

Kar:照這情況,Covo早就被菲洛特帶去玩還說不定

克雷爾:原來如此!

Kar:希望不要遇到婭娜,否則......當我沒說

婭娜抱著Covo睡在床上

克雷爾:是今天早上那位女的

Kar:噓!不要吵到她,否則我們就無法救出Covo

菲洛特:你們來這裡幹嘛?

Kar:你還真的冒出來!

菲洛特:你們是在騷擾病患嗎?

Kar:我沒...沒有這惡意,我....

克雷爾:我們只是想探望Covo而已

菲洛特:好吧!不要吵到病患

克雷爾:好的!

Kar:你還真會掰理由....

克雷爾:小心她的順風耳


克雷爾:壞消息,Covo現在被婭娜抱著無法脫困

Kar:看來......

一會兒過後

Kar:大家小聲點,拍照盡量用閃光燈

觀眾不停的拍照

婭娜:好亮啊.....

婭娜:啊!偷窺狂

觀眾不停喧譁

菲洛特:大家給我滾出去!

克雷爾:糟了!

全部人離開醫務室

菲洛特:拍照的事情我會幫你解決

婭娜:沒關係!我先帶他回去上課!


走廊

克雷爾:這根本是個餿主意!Covo還是無法逃脫

Kar:如果菲洛特沒有回來!我們早就把Covo給帶走了

菲洛特:你們兩位騙徒

Kar:幹!她來了!

克雷爾:還想拿弓箭射我們

Kar和克雷爾爬到柱子上面

菲洛特:還想逃

菲洛特使出弦的波動打穿了柱子

Kar:這也太誇張了!

克雷爾:趕快跳!

柱子垮下來

Kar:差點沒命

菲洛特:不試試看怎麼知道呢?

菲洛特瞄準Kar和克雷爾

克雷爾:箭下留人!

 ??:不要傷害他們

Kar:?

菲洛特:婭娜!

婭娜:雖然他們很調皮,但是使用武力去傷害更讓我不可接受

Kar:(婭娜!)

克雷爾:......

菲洛特:你們兩個不要有下次!

菲洛特轉身離開

Kar:那個....

婭娜:?

Kar:謝謝你救了我們!

婭娜:哪....裡

婭娜:(他們三人組真的超酷的)


此時

??:とてもクール!(好酷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