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畔多
阿畔多

喜歡編劇本的新手

Faster Running第一集

(编辑过)

雷根學園

班導:今天的課到時結束啊

Covo:課終於結束了

Kar:Covo!今天有啥計畫?

Covo:今天我們去爬交通樞紐公路吧!

Kar:但是有個問題,今天很多警察會跑去那裡戒備

Covo:那更好!追求刺激是我的強項

克雷爾:你們兩個今天要跑哪裡?

Kar:Covo說要跑樞紐,你要來嗎?

克雷爾:這個嗎....我得趕快回家參加我老姐的婚禮

Kar:你要搭的公車在半小時前開走了!

克雷爾:現在不是才十點半

Kar:現在11點了

克雷爾:......

克雷爾:啊糟糕!來不及了

Covo:你去學校都會經過樞紐公路嗎?

克雷爾:對!

Covo:那搭車一定很久對吧?

克雷爾:最早3小時半

Covo:你跟我來的話,可能會趕得上

克雷爾:真的嗎?

Kar:別小看Covo!他可是追求刺激的瘋狂人物


交通樞紐公路

婭諾:遇到那兩位瘋子就逮捕他們

實習警察:他們曾經犯下很多事情嗎?

婭諾:他們隨時會在這裡跑酷,然後擾亂交通

婭諾:今天他們會選這個地方來破壞,請務必逮捕他們!

實習警察:遵命,女神!

婭諾:你是不是欠揍!

實習警察:沒...沒事


附近

Kar:滿滿的警察,這妖女實在是

Covo:反正他們都是新來的,我們三個來玩他們吧!

克雷爾:你們怎麼玩啊!

!!

實習警察:抓住他們!

克雷爾:我開始後悔跟你們去了

Kar:這只是開始而已


三人爬到宅急便車頂端

Covo:克雷爾,進去這裡面

克雷爾:為啥要進車廂裡面?

Kar:進去就對了!

警笛聲

克雷爾:我頭一次看到闖禍闖到一大堆警車跟來

Kar:克雷爾躲好!

克雷爾:好的!

Covo:科拉比、克拉包裹....啊!找到了,克雷爾包裹

Covo:他們會送到你家,你就盡量躲這裡吧!

克雷爾:好....吧!

克雷爾:那你們現在要去哪?

Kar:我們還要繼續挑戰,我們先走囉,掰!

Covo和Kar離開車廂

Kar:警察們未免太快了吧!

Covo:哈哈!還真難纏,我們跳往上方的砂石車吧!

婭諾:你們兩位死猴子,趕快下來!

Kar:來抓我啊!這位死妖女!

婭諾:你這臭小子,等我抓到你們就完了!

警察:他們要跳上來了!

婭諾:那就趕快上交流道!

Covo和Kar爬到上方來的砂石車

砂石車司機:又是他們兩個

砂石車司機:你們別在耍寶,給我下來!

Covo:好的

Covo和Kar準備跳下高速公路

砂石車司機:不要給我現在跳!

Kar:我們快成功了!

Covo:這還用說...

Covo:糟了!

Kar:蛤?

婭諾:啊!

Kar:Covo!

Covo的計算錯誤撞向了婭諾開的警車

Covo:好痛啊!咦?

Covo的右手觸摸婭諾的胸部

婭諾:你....色狼!!

Covo:聽我解釋

啪!


雷霆警局

班克斯:做得漂亮,婭諾!你抓住了Covo

婭諾:姆...哪裡!

班克斯:別生氣啦!你的醫藥費我已經幫你付清了

婭諾:不是這個問題!

婭諾:雖然我左手只是輕微擦傷!但是你卻饒過Covo

班克斯:那也沒辦法啊!Covo的雙腳被你打到骨折,Covo沒有告你就已經很不錯了


艾克賽德醫院

Covo躺在病床上看著窗外

Kar:Covo,看到你沒事就好了!

Covo:我怎麼可能會出事,只是運氣差被婭諾打斷腿而已

Kar:那什麼時候痊癒

Covo:聽護士小姐說要三個月,但我五天內就可以開始跑酷了

Kar:那我現在幫你申請出院程序

??:你們等一下!

Covo:咦?

婭娜:我叫婭娜,婭諾警長的親妹妹

婭娜:我姐派我來這裡觀察你

Kar:(沒想到我班上那位女同學居然是死妖女的親妹妹)

Covo:這只是小傷,沒必要觀察...

Covo:哎呀!好痛

婭娜按壓Covo的傷口

婭娜:手臂上的傷口你都覺得痛了,雙腳骨折就不必多說了

Covo:Kar是我的死黨!他會幫我...

Covo:人誒?

Kar:我不敢動怒她!我先走了!

Covo:你居然背叛我!

婭娜:總之我會盯著你,直到我姐退休為止

Covo:饒了我吧!


婭娜翻了Covo的相簿

婭娜:原來你騎過雪纜繩,你家人不會生氣嗎?

Covo:我家就只有我一個人

婭娜:你爸媽呢?

Covo:出國度蜜月,度了好幾年

婭娜:你是指....

Covo:我爸媽出國之後,再也不回來了!

婭娜:原來如此!其實我爸媽在我兩歲時就過世了

Covo:你爸媽是怎麼過世的?

婭娜:這....很難說

Covo:不好意思,聊到你負面的話題

婭娜:沒...沒關係,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Covo:(這感覺我從來沒發生過)

婭娜:(我好像有點喜歡上Covo...這一定是錯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