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 HSUEH
LC HSUEH

Once you have a dream, just go for it, never give it up easily; your dream might not come true in one day or two, but it will someday.

看電影的特殊體驗甘苦談

(编辑过)
我是不曉得這樣會什麼還要營業,因為影城幾乎大多都在百貨商場的頂樓,像夏天這種天氣,和暑假電影檔期人一定很多,觀賞的品質一定很不好,假如你是顧客遇到了,你下次還會來嗎?

自從我們岡山家這間老戲院關掉後,

現在看電影,我都跑到市區看.其實岡山本身就有一家新的戲院,但是風評不是很好,我是看google上的評論,據說都會強迫推銷餐點,所以我也是害怕被推銷,就跑到市區去看,不過最近這家新的電影院,還發生了鳥事,就是冷氣壞掉,還發生2~3天.

我是不曉得這樣會什麼還要營業,因為影城幾乎大多都在百貨商場的頂樓,像夏天這種天氣,和暑假電影檔期人一定很多,觀賞的品質一定很不好,假如你是顧客遇到了,你下次還會來嗎?除了冷氣外,我也會去看市區一些其他影城的評價,我發現好像很多都會遇到售票員臉很臭的情形,我是不曉得為什麼比例這麼高,是因為影城待遇不好嗎?還是工作很勞累,還是現在年輕人本身是抗壓性就比較差,我寫這樣搞不好又會被罵.

就我目前看電影,很多時候都是一個人去看,

動畫除外,也大多用網路訂票,手機進場.雖然要手續費,可是我覺得沒差,可以自己劃位,也不需要面對售票員的臉色跟推銷.可是當我這樣想法的人越來越多,其實就是售票員本身就可以被取代,不需要那麼多人.面對工作,每個人本身還是要有基本態度,因為你是要賺老闆錢,透過工作你也可以磨練自己的抗壓性跟應對,如果只是得過且過,你永遠也是停留在原地,不是嗎?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