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 HSUEH
LC HSUEH

Once you have a dream, just go for it, never give it up easily; your dream might not come true in one day or two, but it will someday.

Torum Beta App IS NOW LIVE

選擇比努力重要.尤其在幣圈,我沒有多少時間給別人機會,我也是要留一點時間給自己機會去選擇更好的.

最近收到了Torum 的email,通知說app已經做好上架了,可是這對我來說重要嗎?一點也不重要,既然已經有花了時間,有花了真金白銀在你身上,也有花時間幫你們推廣,但是你們的表現,實在不符合我的期待.那就謝謝…..到此為止

有看到圖片裡的這一串字嗎?

Personal Notes from Team Torum

It has been a phenomenal journey building this community and ecosystem with you since 2020.

是的我是從2020參與,但是今年2023選擇放棄.選擇比努力重要.尤其在幣圈,我沒有多少時間給別人機會,我也是要留一點時間給自己機會去選擇更好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