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 HSUEH
LC HSUEH

Once you have a dream, just go for it, never give it up easily; your dream might not come true in one day or two, but it will someday.

Curve的連環考驗著正在上演

身為Curve鎖倉四年的投資者,面對這次的考驗.我是認為它有辦法度過,但是一定是重傷.面對這兩年的幣圈考驗,我認為這對行業是好的,你怎麼覺得這個產業是未來的願景,它就必須經過考驗,考驗過了,無話可說.

身為Curve鎖倉四年的投資者,面對這次的考驗.我是認為它有辦法度過,但是一定是重傷.面對這兩年的幣圈考驗,我認為這對行業是好的,你怎麼覺得這個產業是未來的願景,它就必須經過考驗,考驗過了,無話可說.努力確實不一定會成功,但你不能説,我不確定會不會成果,而不去努力.遇到問題面對它,就是處理事情的態度.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