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ny
Wenny

Makeshine美肌無痕膠囊精華液,讓我遠離乾燥肌!

Makeshine美肌無痕膠囊精華液收到後超喜歡的,精緻的外包裝,就連成分也標示很清楚,膠囊狀一次一粒特別衛生,好推開延展性很好,相對用量也能省。

我平時洗臉完後就會覺得臉很乾燥,但自從開始使用makeshine美肌無痕膠囊精華液之後,發現我的肌膚變得又粉嫩又好摸,而且更厲害的是它可以替代化妝水+乳液這些保養步驟!!

有一次我使用完皮膚粉嫩的情況下出門騎機車,被風一直吹,結果一整天下來,皮膚依然不乾燥一樣好摸,也不缺水!!

當時我震驚了,因為我出門只有擦這個精華液,按照往常 乳液+化妝水的結果就是會有脫皮乾乾的現象,還有發紅。

很滿意makeshine美肌無痕膠囊讓我不會發紅也不乾燥,真的很喜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