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分享
愛分享

我愛分享美的事物~期待多交流喔

Makeshine的童顏拉提霜和美肌無痕膠囊讓我緊緻到不行

旅遊業 乾性肌膚我的工作是必須經常性的外出,所以代表我的皮膚是會一下在冷氣房一下又會在室內,忽冷忽熱的讓我毛細孔就是很混亂,也經常會因為妝都花了,需要經常補妝,我對皮膚的期待就是希望保濕保水的成分高些,讓我的皮膚毛細孔能夠更穩定。我使用MAKESHLEN的童顏拉提霜和美肌無痕膠囊精華液,目前使用四天了整體都很滿意~保濕度有明顯的改善,我早晚都有使用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臉太大,覺得很快就會被我用光光了(其實是我臉太大🤔?!)

MAKESHLEN的童顏拉提霜我是早晚使用,因為質地是屬於水水嫩嫩的,所以就算是像我這樣塗蠻多的也沒有悶悶的感覺,因為皮膚很乾,反而覺得很舒服,皮膚覺得有變緊實也更有光澤感,很喜歡這樣的膚質,讓我補妝都變少了!!我也有特別透過按壓手法,加強拉提霜的吸收,水乳雙質地非常好吸收,完全沒有一丁點的粘膩感和厚重感,在夏天用也ok~



MAKESHLEN的美肌無痕膠囊打開後是一顆顆的膠囊,濃濃的精華液很像面膜裡的精華液,所以我上班前化妝只敢使用一點點,因為有點偏油,我沒塗太多,使用時我也避開T字部位,整天都沒有不舒服,也沒有冒油,也沒有過敏,我晚上會塗全臉睡覺,當成面膜敷整晚,隔天醒照鏡子,明顯覺得皮膚有更好了,不但更柔順而且現在素顏看起來就是皮膚很好,家人也說我皮膚有更明亮,所以會想繼續使用,精巧的設計,很方便外出使用,如果味道能稍微調整那就更棒了!整體來說就是很喜歡~



支持作者

喜歡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