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聽樹聽
樹聽樹聽

Of tote bags|我唯一喜欢的两个托特包

MM6Triangle Tote in Size Medium

Celine Twisted Cabas Tote in Size Small

这两个尺寸是165左右的女孩子能够当作托特背的大小。这两个包再大一码都只能送去走秀,更小的话就有点像手拿包。

MM6的这个是艺术生风格。这一款包包有很多材质,聚酯纤维/仿真皮/真皮,也有很多种不同的颜色。这个包过去几季的特别款也很好看,所以大家不要担心买不到好看的颜色或者材质。我喜欢19秋冬的新款的这个粉色,比普通的热辣粉(hot pink)偏紫一些。

今年夏天在巴黎街头看到几个25岁左右的女生背这个包,一眼就反应过来是phoebe时代的设计。当时十六十七岁的我还想象不到自己要变成一个穿celine的人,但是对于她的秀场我记得很多。这个包有宽肩带没有五金配件,没有品牌标志的尖叫。Phoebe真正明白要买大包的女性需要什么。Celine的这款已经停产了,我希望能在二手店重新遇到它。这个包有很多美丽的拼色,但是好搭配的颜色恐怕有价无市了。顺便说一句,王菲有好几个颜色的这个款。

也不知道这位女士什么时候才会出山回归设计。希望LVMH能给她一个个人品牌!而且最好正好撞上我的25岁!

两个包都装的下13寸电脑的!让我们来欣赏一波美图!

这个粉色真的挺独特的!


我也有脖子前伸的毛病。

喜欢的包讲到这里就结束啦!提名三个我本来想买但是没有买的包吧!

Stella MaCartney的falabella:我喜欢这款包的灰色和米白色,两根金属链条还是挺沉的,而且完全我觉得这个包如果负重的话会勒衣服。如果需要装的东西没有非常非常多的话可以买这个包。

BaoBao Issey Miyake 的托特:设计喜欢,但是我感觉这个包只能装形状规整的东西,而且最近在淘宝好像挺流行,所以就算了。一个大大的加分点issey miyake 会帮客人免费维修掉了的包带!所以我想还是看个人喜好吧~

Jacquemus的托特看走秀视频的时候就喜欢了。不过我的取向不太喜欢特别方正的包型,而且看上去这个皮质还挺沉的。加分点是这个系列的不同颜色我觉得都调的非常的美妙,这个包的肩带的设计一定会打中一些消费者的审美。适合喜欢几何包型还有方正的色块的大家!

Stella 这个包大家可以买灰色,黑色这样比较都市的颜色。山本耀司的这个包我会买黑色的或者是好看的当季款。Jacquemus这个包包一定要买蓝蓝绿绿这样的颜色!这个来自南法的设计师很擅长将颜色变得有风情。


其他的设计师品牌的大包的话,就真的有点无语了哈。包身是梯形,附加两条细的可怜的肩带的那些托特包,让我怀疑这些“设计”师品牌的“设计”都去哪里了。我觉得唯一不错的是valentino,我觉得包包上面的铆钉值得赞赏。我喜欢包至少要有一点看头。动人春色不须多,但也不能没有,希望其他的以后推出推特包的设计师们懂这个道理。

如果十年之后我工作了,没有适合工作的更有趣的包包,我也没有买到twisted cabas的话。我大概会买这个?

其实市面上有很多好看的真皮的大包的,但是算上五金配件,应该稍微放点东西就已经重死了。至于大logo或者任何没有太多设计感只是贴一个logo的单品,搞不太懂,个人觉得不太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