弓長先生
弓長先生

內觀者 / 敘事治療 / 非暴力溝通 數位宅男 / 曾經音樂人

佳節愉快

究竟是我太無趣,還是我比較安定....

好幾次老闆看見我,說:「新進人員睡著了?」

我:「我在的地方,沒有睡不著的孩子」

究竟是我太無趣,還是我比較安定....


這些年來面對自己的工作,始終戰戰兢兢,不敢鬆懈的持續對自己要求精進。

老闆無數次玩笑般的警告我,有一天會過勞。

感謝身邊眾多友人的陪伴、祝福與拍打餵食。

我仍會持續努力學習成長,儘管人生是充滿荒謬,但一起讓它變得更有趣吧!

#老闆說等我長大可以買哈雷

#體重就別成長了

#佳節愉快

#生活日常

#內在安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