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浩川
韋浩川

韋浩川 StanMiracle。 小說人、自由寫作人、電影編劇。 無可救藥的雙魚座。 出版過廿來部小說。 電影《廉政風雲-煙幕》(2019)編劇。 相信「不被祝福,始終走到最後」! 盼能一直以文字奏樂!

《魔音 MagicVoice》Track07 #358 放任

「我記得很清楚他如何吻我呢!我甚至記得他如何成為我的男人,記得每一下輕撫、每一次接觸、每一刻的感覺呀!嘻!」男生皺眉,尷尬陪笑。酒吧裡,人客不算太多。倫敦不是個不夜天城市,大部分地區,在晚上十時許已幾近杳無人跡。何況,之前一天開始,市區便有遊行示威不分晝夜的進行,一般人大概也不會選這種日子,深夜出外消遣吧。男生本來以為,竟然讓他在酒吧遇上俏麗又可愛的少女獨自求醉,是天上來的無邊艷福,自然上前搭訕…
紀|繪者:KC.5(Tommy Ng)

「我記得很清楚他如何吻我呢!我甚至記得他如何成為我的男人,記得每一下輕撫、每一次接觸、每一刻的感覺呀!嘻嘻!」

男生皺眉,尷尬陪笑。

酒吧裡,人客不算太多。倫敦不是個不夜天城市,大部分地區,在晚上十時許已幾近杳無人跡。何況,之前一天開始,市區便有遊行示威不分晝夜的進行,一般人大概也不會選這種日子,深夜出外消遣吧。

男生本來以為,竟然讓他在酒吧遇上俏麗又可愛的少女獨自求醉,是天上來的無邊艷福,自然上前搭訕。怎料多喝幾杯,少女便抓著他胡言亂語,盡是他聽不明白的語言與內容。

「可事實上,我和他只是好朋友。我們最多牽過手、擁抱過呢!」

少女一雙迷糊媚眼,定定地凝視眼前男生,搖了搖手中的高腳杯。

男生藉機輕輕握上少女空出來的手,見她沒有反抗,便順勢下滑,抱她纖腰。少女的醉態,似乎更激發男生的獸性。

她一口把杯中酒喝光,隨手向外一擲。

叮叮 ──

酒杯粉碎的響聲,被酒吧大門打開,搖動門鈴的聲音掩蓋掉。

少女似無所覺,一把推開男生,復又倒了滿滿一杯烈酒。

「你都不明白!就是我明明清楚記得的事,根本都沒有發生過。他沒有想過要我,他要的是另一個人、另一個我呢。哈!但我卻記得他跟她一起時的每一件事呀……」

這是欲迎還拒吧?男生兩眼全被少女不自覺搖擺扭動身體的姿態吸引,沒有介懷對方把自己推開,反更仔細打量眼前這東方少女。

在頭頂歪斜的軟身畫家帽邊緣,露出些許半長不短的啡紅髮。略施妝粉的小巧面容,輪廓鮮明精細;很有靈性的一雙眼,清秀得來又似帶狂野意味,正半開半合的注視著自己……

白色皮革外套退到手肘的位置;火紅齊肩毛衣,側向一邊,展露出她亮澤的肩膊,與她的鎖骨、頸項勾勒出完美的線條……

男生問過她,是否剛從甚麼宴會中跑出來,她卻嘻嘻哈哈的說,自己剛辦完演唱會。看來,男生在她面前坐下的時候,她已經喝了很多。

在男生的視線停留在少女雪白短裙下修長的一雙腿時,少女突然靠進男生懷中!

「你想要我嗎?有誰想要我?」

叮叮 ──

少女舉起酒杯,逼迫男生跟她碰杯。同時,他們沒有發現,酒吧門又被打開了。

「你們男人……不!每個人都一樣呀!需要我的時候,甚麼也不是問題;我出狀況時……便把我當傻瓜……甚麼呀?這個世界本來就是這樣?」

男生的肩膀上,多出一隻手。他駭然轉頭望去,看見一個吊兒郎當模樣,兩眼卻滿是憂愁的男人。他在男生耳畔,悄悄說了句話。

男生立即戰戰競競地坐直身軀,緊張地收起他放在少女腰上的手。

少女似對身邊發生的一切,視若無睹。她又把杯中的酒喝光,然後繼續她的醉語。

「亞當明明說過,他不會忘記我的……嘻嘻!對呀!他不會忘記我,但他喜歡葵呢。那怎麼辦?沒差啦!反正我要的不是他。」

「我知道。」

原本坐著男生的位置,換上了剛剛走進酒吧來的男人。

「你笨死了!怎說也不明白……嘿嘿……嘿嘿……」

「希,我們走吧。」

「剛剛在說你呀!亞當來得很快!」少女抬起了眼,看見眼前男人,彷彿全不意外,依舊含糊地說著說著。「你又來撿我回去?我才不要呢!」


未完 待續

繼續閱讀《魔音》
魔音MagicVoice

MagicVoice Saga

Track 01《無法告訴你這約誓
Track 02《聽見無聲告白
Track 03《回憶休止符
Track 04《告別序曲
Track 05《宿命藍調
Track 06《誓約搖籃曲
Track 07《抱擁靈歌
不一樣的重啟改版《
魔音

希與紀|繪者:KC.5(Tommy N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你或妳的支持,絕對是不可或缺對《魔音》的守護!《魔音》由多年前最初的9冊出版作品,來到今天網絡連載,為不久將來開啟的擴充新篇章《絕對歌姬》作準備,真的好需要各方的喜愛與支持呢!創作是孤獨的,我懂。但……你或妳可以改變這事實……

魔音樂土

韋浩川

MagicVoice都市奇幻小說系列10周年(2022),擴充重啟! 重啟:曾出版之原9冊復刻已連載完畢。新版於Track05後全面擴充改寫,現正於Penana故事平台連載中:https://www.penana.com/story/100271 ; 擴充:MVAD小說宇宙—包括但不限於《都市碎片》、《1314》、《咫尺之間尋覓你》、《紙鶴願》及將會緊接《魔音》推出之《絕對歌姬》。

0925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