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浩川
韋浩川

韋浩川 StanMiracle。 小說人、自由寫作人、電影編劇。 無可救藥的雙魚座。 出版過廿來部小說。 電影《廉政風雲-煙幕》(2019)編劇。 相信「不被祝福,始終走到最後」! 盼能一直以文字奏樂!

【閒聊。緣分】1314

我是韋浩川,小說人。可以賺Likecoin當然會開心。但我更渴望我的孩子們,遇到喜歡她們、願意支持她們的讀者。於是,我漸漸忘了Likecoin其實值多少。然後某個那天,我遇到了1314!
記得應該是2022年4月10日某一刻見到的。

對!就是這個!

我對數字的敏感,絕對是大偏差,都只在意能夠解碼出甚麼意思。我其中一部連載中的小說《1314》,作品名稱也就這樣來的呢。所以整天不留意,一看就見到Likecoin換港元價位變這樣,我沒有太在意跌了那麽多(現在更多了也就這樣),反而有點感動跟這組數字挺有緣似的。

好想大家能喜歡我的孩子們,就由《1314》開始應該也不錯喲!
(也可繼續閱讀於【川字房】【魔音樂土】)

不知Likecoin會不會有天,小數點會往後移1個位?嘿嘿!那應該是大家的願望吧!我們一起去展望,吸引力法則下,誰說一定實現不了。

正式成為讃賞公民快滿一個月,就作個紀錄好了。 亮點其實是我給出的,很巧合的「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