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苦·可樂
可苦·可樂

感恩還有半杯水

【感恩日誌240415-16】心急人上

上司今早告訴我,他已跟中介聯絡,並告知我的試用期結束日子,但沒有提及是否與我簽約。我猶豫是否要問,因下周五就是結束日了。

周一、二最連辛苦,因為很忙;周三特別開心,因為過了這天,代表還有兩天就放假;周五最輕鬆,因為期待周末。所以這兩天很忙!

周一還好,忙餘大部份時間坐著包裝,我甚至包到「釣魚」。沒試過忙著工作也想打瞌睡……今天就比較辛苦,除了與平常一樣沒停手工作外,今天也拆了許多紙箱,應該與上次「兩座山」的份量差不多……現在雙手有點酸痛。感恩的是我這次沒有任何負面情緒,只帶著「事必會完」的心態盡力完成,轉眼就做完了。

今天公司發出通告,我的上司再升職,幾乎成為公司第二號人物了。他今早告訴我已跟中介聯絡,並告知我的試用期結束日子,但沒有提及是否與我簽約。上周我提到此事時,他也沒有很正式告訴我他的決定,現在我有點焦急,猶豫是否要問,因下周五就是結束日了。我想本周後期有機會再問他一次吧,若不簽約,就及早找新工作了。另感恩某位幫助我們團隊的同事最近比較「合作」,肯幫忙了!

最近在教會認識了一位姊妹,她很主動與我聊天,我們也在whatsapp交談。她好像我初信時候的樣子,因她很渴慕,多次問我一些信仰有關的問題。我很為她感恩,因為我也想回到這個階段,就是與上帝很親密的時間。現在這階段彷彿離我很遠,也不知能否回到這種光景。

妹妹今天抽組織化驗,我想她感到擔心和害怕才與我們分享。感恩她比較堅強,希望她的病得著主的醫治,不用再受這種苦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