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苦·可樂
可苦·可樂

感恩還有半杯水

【感恩日誌240123】再給一次機會?

連那些幾十年來經歷多重大患難的屬靈偉人都仍選擇繼續信靠,我這種只經歷少許痛苦的,為何輕言放棄?

半天都在下雨……晚上又有另一風暴吹襲,現在外面風聲颯颯,有點擔心已推到外面的回收筒會否被吹翻……

今天非常感恩,此屋的最大工程維修企缸終於在連翻檢查後順利完成,真的兩小時內完成,明天便可重新使用,我終於可以回房內洗澡,不用再打擾妹妹們了。不過師傅沒有說明出了甚麼問題,只強調一切都修好了,之前沒填補好的地方也處理好。

又碰到那位友善的老師傅,他提醒我小心風暴,這個風比之前的更利害。謝謝他呢!期望他的膝蓋早日康復!

今天仍是對他抱怨!求職的事上仍在碰壁。但聽了一位屬靈偉人的講道,他們見證提醒我:連那些幾十年來經歷多重大患難的屬靈偉人都仍選擇繼續信靠,我這種只經歷少許痛苦的,為何輕言放棄?這位偉人經歷過不少生離死別的劫難,但逾四十年了,他仍站出來教導和作見證。是的!一切都由他而出,又在他手中掌管,他絕非做不到,但為何不出手,我真的不能理解,但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相信他願意做的,他仍是出於愛而憐憫人的那位。

就再給他一次機會吧!也再給自己一次經歷他的機會。

詩篇123篇

123:1坐在天上的主啊,我向你舉目。

123:2看哪,僕人的眼睛怎樣仰望主人的手,婢女的眼睛怎樣仰望女主人的手,我們的眼睛也照樣仰望耶和華-我們的神,直到他憐憫我們。

123:3耶和華啊,求你憐憫我們,憐憫我們!因為我們受盡了藐視。

123:4我們受盡了安逸人的譏誚和驕傲人的藐視。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