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苦·可樂
可苦·可樂

感恩還有半杯水

【感恩日誌231227】等著你回來

今天一整天都是想念母親大人的心情。感恩她明早到埗,終於可再見到她。

今天一整天都是想念母親大人的心情。自10月23日她出發回家鄉,並停留兩個月,我也沒法親身見到她,非常掛念。感恩她明早到埗,終於可再見到她。人平安就好了,現在她已飛到成都市附近了。

也很感恩今天完成了明年四月號的構思,並交給主編。求主帶領下月會議的商討,並使用這些文字服侍。二月號也埋尾了,今天也改好手上的稿,待其他作者交稿,繼續跟進。

很難想像我到現在仍很不習慣與兩位妹妹一同生活,主因是我仍深受孤單的感覺影響。很怕明明認識但又很陌生的關係。明明是親人,但疏離得像陌生人。所以我情願一個人住……可惜現在我仍未找到工作,不知怎辦才好了。

晚上一起吃飯,大家也一如以往,無言以對……最不喜歡這樣。壓力很大。怎樣也好,感謝妹妹預備飯食。

煎蛋免牛飯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