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苦·可樂
可苦·可樂

感恩還有半杯水

【感恩日誌231125】早已預備

來到這裡,其中一樣很感恩的是找到適合聚會的教會。

有一首詩歌名為〈上帝早已預備〉,我相信的,也必須相信。就如我來到這裡快兩個月了,其中一樣很感恩的是找到適合聚會的教會。

西人教會聖公會可一解我的思鄉之情,因所有禮序、禮文和詩歌幾乎與香港聖公會無異,基本上不用刻意熟習,且有親切感。可惜我的英語水平一般,有時也聽不明白。但不要緊,大致可以投入其中。

華人教會反而是我的一個障礙,可能我本身已不希望太內聚於香港人群體,到了其中又需要適應一番,且也不喜歡香港人的陋習。但放開這種成見,進入了這家教會,我竟然感受到久違了的家庭感。他們大致友善,也很歡迎新人,甚至來了一次已記得你,故很有被接納的感覺。對新人來說,這很重要。

很感恩今天聽到堂主任講道,也明白她為何可以當上此崗位。更感恩天父藉她的道對我說話。人總會迷失,我現在正是,找工作找到洩氣,甚至也弄不清方向,然後又胡思亂想一番。縱使我不清楚結果,但神在我們迷失之時主動尋找我們,甚至體恤我們的景況,關心我們的需要,這都是出於愛。期望我往後不再「以見為證,以己為準」,而要以神為實。謝謝主!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