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苦·可樂
可苦·可樂

感恩還有半杯水

【感恩日誌231123】小心願

來到這邊,終於開箱了其中一個小心願……

今天終於可以外出走走,感恩!雖然風很大,但感恩沒下雨。陰天我已很滿足了(我最怕下雨)。

外出走走的意思只是到超市採購,買了日用食品及一個聖誕小燈飾。老實說,每次購物時,我的心也涼一涼。想到自己每天在「燒銀紙」,真的很沒安全感……縱然擔心,但也要為此基本生活品質!

來到這邊,發覺有很多過往的小心願都能實踐,其中一個就是在家中作聖誕佈置。這次我買了一個小型聖誕樹燈飾,掛在房間的窗戶上,希望為自己和鄰居家添一點聖誕氣氛。昔日常常望到別人家中的窗戶掛滿聖誕燈飾,便非常羨慕,希望自己將來的居所也有足夠的空間作佈置。現在總算還了這個小心願了。非常感恩!

打算入黑便「亮燈」,直到聖誕節結束為止。

找工作已是我每天的「例行公事」了。雖然只有「找」的份兒,快兩個月了,連一次面試機會也沒有,但我仍心存盼望,相信天父多次對我說要等待,那麼我除了努力找和改進自己外,就只有交託了。

晚上可以自煮。但每次也發覺自己做多了菜,感恩仍吃得下!吃到自己喜歡的食物,即使簡簡單單,也心滿意足。兩年開始獨居,我才被迫學做菜。到現在仍不太懂做菜的我,做到這樣已算可以了。感恩呢!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