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Cow
SweetCow

Movie/Music/Coffee/NFT

I Love Matters Discord 「NFT 討論區」

其中不得不說Matters DC的NFT討論區,這個討論區對我來說就像是一個秘密的後花園,每天在裡面可以看到NFT市場的概況,也可以透過大家對於各種項目的討論,學習到各種NFT看法和操作方法。

沒有在幣圈打滾,加入NFT圈的時間也不長。但是一但掉進圈裡,很難不被各種五花八門的項目以及高高低低的價格所吸引。

對我而言,雖然Traveloggers是我第一個購買的NFT,但是Matters的DC倒是很晚才加入,畢竟Matters本身就算是一種文字的社群平台,一開始可能也沒有想要另外在經營一個社群管道。

加入Matters的DC之後,看到它從荒蕪到慢慢發展,覺得非常敬佩。畢竟Traveloggers的發行都結束好久了,但是DC反而才慢慢開始生長,和一般NFT項目的發展路徑都有所不同。不得不說,Matters DC的各種內容和分享是我最喜歡的,不論是AMA的廣度或是深度,又或是一般頻道的各種討論面向,都是別的項目DC中少見的。

其中不得不說Matters DC的NFT討論區,這個討論區對我來說就像是一個秘密的後花園,每天在裡面可以看到NFT市場的概況,也可以透過大家對於各種項目的討論,學習到各種NFT看法和操作方法。有時候太厲害的Alpha群或是項目討論頻道反而很難融入其中,看到高手們發表看法,就很難浮出水面跟著討論。但在Matters的NFT討論區中就沒有這種煩惱。

最後,看到Matters除了原有的平台之外,Traveloggers的Logbook也發行了2.0的版本,測試好多次的The Space似乎也終於要上線了,雖然三條支線目前都還是平行發展的狀態,但是期待未來這三條支線可以互相交織出一個美麗的結果。

放個我很喜歡但不是我的小紅豆當結尾,慶祝Azuki浴火又重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