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總覺得世界需要你? 事實上沒有你,其他人也可以過得好好【#周六整聊事|給忘了過得好好生活的你】:放假好好休息,就這樣忘了工作,忘了他

放假好好休息,就這樣忘了工作,忘了他

最近剛要放連假,就感冒,好時候真的很討厭,剛要放假就是我的工作的開始,
不是知道這幾年年的工作養出習慣,總會再連假前幾天有小小感冒,
也許是身體告訴我要好好休息了,不要操心太多事,
不要想太多。

剛開始工作,對於未做完事情會一直放不下心,感覺有好多的事情要忙,
很多事情要做,要擔心那個報表,擔心那個客人,
總覺得這個工作很需要我,但漸漸地了解,

也許我不是很重要,只是把工作看得太重要,
不要再為工作,或任何人操心,
因為操心,也只是想像,不會改變任何事。

社會不會因為你不在而倒塌或改變,
別人不會因為你不在,而生活崩潰,
他們依舊可以好好的活下去,
但你的生活會因為你不在,
而消失。

#給為了別人忘了過好生活的你

追蹤  >> @羽昊
pic >>  Pinterest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