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日日聊心 / 不被公開的愛

當你分享你的事情總是侃侃而談,但談起你我的關係,你總是字字不提。

日日聊心聊聊內心小故事,喜歡追蹤和訂閱,觀看更多內心小故事;日日信箱投信點我唷


當你分享你的事情總是侃侃而談,但談起你我的關係,你總是字字不提。

想起那天的露營你與你的朋友們侃侃而談說的近況,而你對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總是毫不保留地分享。你講述著你的夢想、你的困惑、你的成功和挫折。然而,當朋友隨口問道我們的關係時,你都用「只是好朋友」口吻帶過,似乎故意地閃避,字字不提,拍拍我的肩膀,要我附和你。

我看到了你的眼神中的秘密,那深深的愛卻無法公開。我們的關係就是那麼特別? 不好意思說出口嗎? 這種不被公開的愛,像一朵盛開的花朵,只在我們兩人之間綻放,給予我們無盡的喜悅和溫暖。

或許,你害怕外界的評論和批判,害怕失去我們珍貴的連結。或是你覺得我不夠好? 無論如何我都理解並尊重你的選擇。這段不被公開的愛,或許正是我們兩人之間獨特而珍貴的約定。它像一道無形的線,將我們彼此緊緊相連,給予我們力量和支持,卻不需要任何外界的肯定。

對於關係,我只是你隨意說出我是「女朋友」有那麼難? 一次就好了,好嗎? 答應我,好嗎?


------------------------------
追蹤羽昊➣ 來點聊心小故事陪伴你寂寞的夜晚
關於更多羽昊小日子➣請點我
------------------------------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