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關於妳我愛情 /一張寫給妳的回憶

一張寫給妳的回憶

‖ 文➣ @yuhao2348
‖ 攝➣ @monica_photo_spark
‖ 體➣ #愛情語錄


早晨陽光一絲絲的觸摸我的臉,但我整個人還是動彈不得,只想在床上度過周末的早晨,突然地震一下


(一個盒子打在夏娜的頭上)

阿好痛,什麼啊??!!!


什麼東西,是盒子,裡面有一張紙條,是光漢

一張紙條從盒子中掉出來,看完了紙條,又很想打電話給你,卻忘了你人在澳洲,那時一直說著要等你回來,結果過了一年都沒消沒息,每次都只會騙人,今年說好了回來的情人節,我的生日大餐,每個屬於我的美好的時光都缺少了你


光漢,每次都只會騙人


(天空突然下起雨,夏娜急忙出去收衣服)


這時始手機響起,是你傳來的訊息...


【Read more】
>>>日句/忘了愛情
>>>關於妳我/對不起,我喜歡他
>>>關於妳我/我還是喜歡你
>>>日句/ 寫給在關係中總是受傷的你
>>>日句/愛自己吧
>>>日句/想見你


👉寂寞讓我們相遇,如果想要羽昊的一點點文字溫度陪伴,把羽昊追起來唷
👉想了解更多關於日總編(請點我)
👉想了解更多關於妳我愛情,請追蹤羽昊的ig. (請點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