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關於妳我/那部電影

妳離開是電影後曲中人散,我卻癡癡的期待電影後會有彩蛋

妳離開是電影後曲中人散,我卻癡癡的期待電影後會有彩蛋,也許一直都是我錯了,妳對了,只是我不想去面對

‖ 文➣ @羽昊 / 日日文青總編
‖ 攝➣ @monica_photo_spark
‖ 體➣ #愛情語錄


五年後,從國外留學回來的那幾天,不忘了妳最喜歡看的漫威電影,這次剛好是雷神索爾新的電影上映的日期


很開心想打給妳,卻忘了我們已經分手,還是不習慣台北冷冷濕濕的天氣,已經過了多久?


我也忘了


手上只剩手上電影票的餘溫,以及可樂杯上冰冷的水氣


一個人位子,一個人電影,一個人的思念


看著成雙成對的那些戀人,每對親密的模樣,想起了妳


想起,那時妳期待看漫威電影可愛的表情,那時,看完漫威的總是喜歡跟我玩著英雄的遊戲,想起就幼稚,但我想妳,那時,沒有選擇出國念書


也許今天也會陪妳......



【Read more】
>>>關於妳我/我還是喜歡你
>>>日句/配不上的我
>>>關於妳我/被時間偷走前的那一天
>>>日句/愛自己吧
>>>日句/成熟,簡單,自己
>>>日句/ 愛情不溫柔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