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日句/當我愛上你的那一刻

當我愛上你的那一刻,我就愛上了你

「我自遇見你那一刻就知道,我愛你。」

關於一個放棄籃球的大男孩的求愛故事

好久不見的小諺,傳了訊息來約我吃個飯,想說他又要去別的地方工作了;每當他要去別的地方工作都會約我出來吃飯,來說說上個工作的屁事和好笑的事情

我又開玩笑問道,又要換工作;小諺回應說到「這次工作我很喜歡,我要結婚了,要來當伴郎」

當下,很錯愕,一個喜歡獨來獨往,自己一個人生活的籃球大男孩要結婚了


聽的一個放棄籃球的大男孩的求愛故事


在某次去台南旅行時,遇到了現在的伴侶Jane,那時偶然的相遇,回來後沒再連絡,就在他以為這個因緣要斷掉時,那天,他在跟合作商的窗口洽談時,竟然發現是Jane


第一次看到小諺臉上露出幸福和可愛的表情也許這就是戀愛


也許愛情開始就是我愛你,從我遇見你的那一刻開始。


by 羽昊 @yuhao2348

-- 最簡單的溫柔,最溫柔的陪伴


內容|#電影語錄
文字|@yuhao2348
圖片|《派特的幸福劇本》劇照
2022/09/21



【Read more】
>>>關於妳我/我還是喜歡你
>>>日句/配不上的我
>>>關於妳我/被時間偷走前的那一天
>>>日句/愛自己吧
>>>日句/成熟,簡單,自己
>>>日句/ 愛情不溫柔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