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關於你我/ 青春對未來的不確定,但喜歡你

還是一樣的你,一樣的我,但不一樣的你我,這次不要離開好嗎?

期待好久的連假來了,最近上網課都很無聊,加上疫情期間很久沒跟你見面,只能隔著螢幕看著你,不知道你在幹嘛?


不要想那麼多,今天終於可以跟你見面了,怎麼那麼久,太陽很大好熱唷;突然,你從我的身後走過來,嚇了我,還是沒變,一樣的白目


之後走著,走著到了一個可愛賣布偶的攤販,你還是一樣白目,什麼東西都喜歡把我頭上擺,甚至菜瓜布


你: 「恩~~~跟你的臉很適合,很粗糙」


而一旁陽光灑在你的臉上,你就跟陽光一樣那麼溫柔又體貼,但你總是在我最靠近你的時候,又要離開了


這次你會那樣不告而別?


你突然叫住了我,又是那句「對不起,又要跟家人搬家了」,一邊拿給我在市集買的恐龍鑰匙圈,而另一旁的我為了掩飾內心的不開心,打了你的手被一下,假裝不在意,跟你開著玩笑說: 「又來了~~ 是螞蟻又要搬家唷~ 不用跟你在當同學真的太好好了~!」


其實內心有千百個不願意,但我還是說不出口,那句「我想你,不要離開」,真的很想,很想你,真的,真的很在意你,但我還是說不出口


還是一樣的你,一樣的我,但不一樣的你我


光漢,我們還會再見面,對吧?


關於妳我 |1.0K 感謝祭文章
文字 | @羽昊 / 日日文青總編
編輯 | @羽昊 / 日日文青總編
2020/06/13


👉你寂寞了,羽昊一直都在,如果你還在尋找屬於自己的樹洞,請追蹤關於羽昊
@羽昊 / 日日文青總編INSTAGRAM FACEBOOK@日日文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