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羽昊500追Q&A X IG篇】—大學做過最瘋狂的一件事?

應該是去在去澳洲留學時的《酒吧屁孩與嘔吐事件》


讓日日們久等了,IG的500追Q&A文章來了唷,這次由我們L編做的問題,以下會由羽昊來一個一回答 ( 希望不要太恐怖>M<

L編 :「 用一款甜點來形容初戀的味道,會想選擇什麼甜點?」

對我來說,初戀像是可麗露,給人一點點驚喜的酥脆感,又給人一點點粉紅泡泡的柔軟感


L編 :「 如果選擇一首代表青春的歌會想選擇哪一首呢?」

我會選陳奕迅的《擺渡人》,因為在青春那個年你我在別人和父母的眼中都是很渺小,有很多想做的夢和完成的事,在別人的眼中都是那麼一文不值,就像歌詞說到「太多時間浪費 ,太多事要面對,太多已無所謂,太多難辨真偽」,一個對於未來感到迷惘又對生活已經經歷一段無意義浪費的年紀。


L編 :「 大學做過最瘋狂的一件事?」

應該是之前去澳洲留學時的《酒吧屁孩與嘔吐事件》,還記得那時去澳洲留學時,那時跟同學們第一次去酒吧,不太會喝酒,喝了一杯就快醉,剛好那時出去酒吧,遇到兩個澳洲的年輕人,他們一邊說著「chink~~」

那時我不太爽,準備要走過去準備要找他們理論,結果我吐在他們面前;我的同學們趕快拖著我快跑,那時,我還一邊說著「just hit my bitch~~」,那時不知道哪來的勇氣,也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帶槍>C<

L編 :「 說一個關於青春的尷尬那件小事?」

我覺得最尷尬的應該是在國小,那時玩的白痴遊戲《 你要去哪了!! 》

那時還想每件事都想嘗試,跟同學看了「你要去哪了!!」的節目,決定也要跟他們一樣,問到別人你要去哪,我們就去哪,結果,我們問的第一個人要去桃園,之後去了桃園就發現沒錢回家,那次還在車站跟別人借錢,應該是那時最尷尬的事。


L編 :「如果可以選擇一種超能力最想擁有什麼?」

我想擁有一個可以給別人《愛與溫暖的超能力》在羽昊這個世代和接下來的社會新鮮人,其實我們都是一群被工作或是生活壓得喘不過去,或是對於未來沒有方向,我們在怎麼努力都看不到未來,也買不起房子

而我們又是一群身處於網路時代的世代第一代移民,我們可以透過網路來取暖,但現實生活中呢? 我們還是很缺愛,不是我們是爛草莓或是躺平族,所以我想進一點點力量分享愛給這個冷漠的社會中的你我。


👉如果你覺得羽昊的內容不錯,請把我追起來

👉你寂寞了,羽昊在了。


▍ 如果你覺得想了解關於羽昊請追縱 ⮯ ⮯ ⮯

Instagram Mastodon  Facebook @日日文青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