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 日日寫|關於疫情】— 最討厭 ,但謝謝

(编辑过)
寫給五年前的我,一個對於教育執著的人,你好嗎? 你現在還沒忘記初衷
這半年的關於疫情
👉快篩三次,鼻子很痛
👉打疫苗AZ,AZ 又高端

第三次快篩,怎麼還是一樣痛 >. <


也可能是我教書的地方在旗津,網路或是新聞都有很多的報導說疫情多嚴重嚴重,過年回家時,朋友家人問我「 旗津疫情那麼嚴重,你還好嗎? 要不要換一個地方教書? 」

也許我很多時候再思考的時候很固執,我就是想要留在旗津教書,也許有這群屁孩......

從不喜歡上英文課,到現在上課只要我用中文解釋,他們就會說說" NO Chinese" 和 " English ,please" 的屁孩


也許有這群中二的國中生......

都不好好上課,整天都在搞笑XD....


也許因為遇見了她

陪伴我過度過在疫情前每個寂寞了夜晚


也許也許......還有很多

也許就是我那麼的固執,但有時「愛」,需要這個固執

一個最平凡的堅持與陪伴,對於教育的我,我是你們代課老師@羽昊 / 日日文青總編 ,今天先上到這裡,下課了大家 :)



日日寫 | 生活雜記
文體 | 短篇
圖文 |  @羽昊 / 日日文青總編
2022/02/09


➢日日們,羽昊有自己的文學網路雜誌Matters版,一起來幫羽昊支持 @日日文青

➢你寂寞了,羽昊在了


▌羽昊小公告

目前羽昊個人的Matters的主題會以「關於你或妳」為主

▍精選本月日日好文章 ➢請點我

@日日文青 持續更新中,目前有新的編輯 W編,文字的敘述可能會稍微有不同的感覺,如果市民朋友覺得內容不錯,也可以幫我們追起來唷

▍ 如果你覺得想了解關於羽昊請追縱 ⮯ ⮯ ⮯

Instagram Mastodon  Facebook @日日文青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