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日日寫| 我成了我最討厭的人

新祝市民朋友新年快樂

不知道是年紀快30了,還是慢慢懂自己要什麼了,今天剛好除夕,卻比往常來的安靜,多了一些空白時間可以來思考一些人生


還記得小時侯很討厭罵人或是對成績很要求的老師,但後來我成為的那個老師,其實在亞洲成績是一種可以快速讓孩子可以提升自信又很有方向的一樣東西,其他多元的課綱,只會讓學生更迷茫,所以我情願變成我最討厭的老師


還記得小時侯很討厭不禮讓老人的人,覺得以後不要成為跟他一樣的人,後來發現自己成為不禮讓老人的人,因為有時老人都喜歡插隊,而且大多的老人都覺得我們要尊重他們,WTF,有時不太懂得神邏輯XD....


還記得小時侯覺得討厭的人就是討厭,討厭的長輩就是很討厭,但........後來發現是自己太小家子氣了,他們原本就是這樣,我應該要拿掉主觀批評,用更客觀地去看待他們,因為他們跟你我不同,只是我們習慣用我們自己的價值觀去看待別人

說了很多廢話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日日寫|成長系類
文體 | 短篇
文字 | 羽昊
2022/01/31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