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解憂BAR:#20: 阿BEN

解憂BAR關店後,我正要打給了阿BEN,但好巧不巧的阿BEN剛好開了車過來,下了車,走了過來說”羽昊,我可以喝一杯”,羽昊又拉開了鐵門,調了一杯Tequila給了阿BEN.....

阿BEN是我的國小同學,從小到大都很受女生歡迎,我們都很羨慕他,人緣很好,因為從小在國外長大,又說了一口流利的英文,長的又帥,很會說話,出席不同的活動總是帶著不同的女伴,而如今............
Arrul lin on Unsplash

阿BEN: "羽昊,也許這是上天給我的逞罰吧,我以為她會是我............."

羽昊:”是你的真命天女?”

阿BEN:”可能吧..............but I don’t know,bro.”

阿BEN喝著Tequila說道那天開始,在那天的下雨的下午,我在躲雨,滑著手機,心想早知道不要出來吃飯,吃完還遇到一場大雨,等著.....等著,一個女孩,俞潔 ,出現在我旁邊,給了我一抹的微笑,看著雨,一直不斷打落在地,之後我們聊起天,發現我們有很多的共通點和興趣後來加了Line,也出去了約會幾次,每次出去都覺得很開心,有一種跟別的女孩不一樣的感覺,可能是.........

羽昊: “所以,你覺得她是你的真命天女?”

阿BEN:”跟她出來了幾次,我發現俞潔 給我一種很熟悉的感覺很懂我,我們有很多的共通點,在我心情不好時,總是會陪伴我,聊天到很晚....”

阿BEN就在Tequila的強烈酒精的催化下,他也把他的社交動物的偽裝面具一層層拿下來,開始滔滔不絕,把他內心最深處的秘密,一箱一箱的搬出來,當阿Ben把Tequila最後一口喝完時,他嘆了一口氣說到在前幾天決定跟俞潔 告白,她消失了,不再跟我聯絡了.....

羽昊:”也許,我們只是在錯的時間點遇到對的人”

在愛情中,我們會遇到四種人。第一種,我們愛他,他不愛我們。第二種,他愛我們,但我們不愛他。第三種,我們相愛,卻不能再一起。第四種,我們相愛,在一起;但在愛情中沒有選擇題,只有兩個人一起寫的申論題,而我們永遠不知道我們遇到哪一種人.....
Joe Yates on Unsplash

我後面跟阿Ben說到,在你來之前,俞潔 才剛走,而阿Ben拿起了手中的車鑰匙,準備要衝出去,我抓住了他的手,阿Ben說”你不用追了,有一個人載著俞潔 離開了,他們在離開前還相互擁抱”,之後阿Ben默默不語,拿起了手中的車鑰匙,給了我一抹微笑,說沒事,走了出去,但我知道他還是很愛俞潔,之後我把鐵門拉了下來時.....

這時下起雨了,一個穿著黑色長裙和牛仔外套的女生走了,撐著雨傘,慢慢的走了過來,我跟她說關門了,她也慢慢地離去了

我回到我的解憂餐車,發動了車,突然想起了”柳”,也許阿Ben跟俞潔 是愛情中的第一種關係”我們愛他,他不愛我們。”而我們則是第三種,我們相愛,卻不能再一起吧....

有關解憂工作室更多菜單linktr.ee/soulstore159

解憂工作室 X Blogger → Matters

Wave - 收尋 ”羽昊”靜兒”

節目時間: 一,三,五,六 ;晚上22:00-23:00

wave的app下載點這→Apple or Androi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