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
巧克力

巧克力愛好者,(有拍必努力回拍!)

觀影隨筆 This Is the Night

故事發生在美國紐約南區的史泰登島,時間是1980年代左右,那個時候,還沒有網際網路,人們大部份可室內電話保持聯絡,史泰登島又是相對偏遠的小鎮,鎮上居民的關係非常緊密,人們往往知道彼此,Dedea一家人,有父親Vincent、母親Marie,兩個男孩Christian和Anthony,在某個涼爽的夜晚,即將舉辦鎮上萬人迷Sophia的甜蜜16歲派對,隨著時間慢慢逼近,劇情也隨之展開。


史泰登島 (Staten Island)

史泰登島是美國紐約市下轄的五個行政區之一,並與紐約州下轄的裡奇蒙郡行政範圍完全重疊。相對於紐約市其他四個區,史泰登為紐約市位置較遙遠、人口最稀疏,且呈現較多自然景觀、開發程度也較低的一區,但有著名的博物館、很多歷史性的景點、海灘和綠地,外地遊客常來此處感受一下殖民時期的生活樣貌。


PS1: 在這,我會分享我認為不錯的影片,不一定是較新的電影,也可能是我覺得好看的舊片,請大家包涵及支持。

PS2: 很多電影的轉折是埋在劇情中,隨著劇情的開展,讓觀眾慢慢發現,這也是觀影體驗的很重要的部分,這也是有些人不喜歡在觀影前,被他人透漏劇情的原因,我盡量不劇透,只點到或帶到,希望不會影響他人的觀影體驗。

PS3: 台灣本土疫情嚴峻,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佈自2022年5月1日至5月30日,維持現行防疫措施,取消簡訊實聯制,改以台灣社交距離APP取代,現行戴口罩規定維持不變,除例外情形時得免戴口罩,4月28日上路家用快篩試劑實名制,5月1日起啟動確診個案自主回報疫調系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