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咋唸著的蘇菲兒
咋咋唸著的蘇菲兒

自我的空間,純粹只是想要有一個空間可以記錄我的生活、記錄我的碎碎唸、還有陪伴孩子成長的心得⋯

Welcome to 2022

告別了2021,來到新的一年,來到新的環境,決定把臉書的文開始移到這兒。

#matters新人打卡

我是一個新手的媽媽,沒有孩子前的臉書都是吃喝玩樂、胡言亂語,因為孩子開始發了許多親子文,忽然覺得怎麼有點格格不入😂

所以開始尋覓個可以從新開始,認真記錄我的育兒日記的地方。

所以決定從新的一年開始,就把日記移到這兒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