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櫃
書櫃

理工人蛻變中醫人的過程 喜歡看動畫、畫圖、心理學、沉思 寫小說是夢想! 期待在Matters享受筆耕的日子! 歡迎加入「書櫃裡尋中醫」社群! https://line.me/ti/g2/pLQDrxxltXkAO-3gy8411ODAYXNkmAJpSYp3Mg?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想法之淵

「偶爾也要讓想法兌現。」
「因為在完成那些想法的過程會感到滿開心的。」

學姊L平靜地說道,而這些話深深地與我心理共鳴,雖然自己總是沒去期許自己如何獲得快樂,但其實有時候大家感受上是大同小異的對吧?

「我常常會冒出一些想法,但通常不會去做。」我笑著說。

學姊說:「不能這樣啊!XD」

「但也不用說每個想法都去做,大概就每五個去做做看一個。」學姊說。

「因為在完成那些想法的過程會感到滿開心的。」

在和學姊分別之前的前幾句話,這句話彷彿描繪了我內心的感受,同時這句話大可讓我幸福一整天。

「真的。」心裡在微笑。:)


其他小幸福:室友釋出善意地請我吃餅乾:3(灑花)


2021.8.25(三)若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