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櫃
書櫃

理工人蛻變中醫人的過程 喜歡看動畫、畫圖、心理學、沉思 寫小說是夢想! 期待在Matters享受筆耕的日子! 歡迎加入「書櫃裡尋中醫」社群! https://line.me/ti/g2/pLQDrxxltXkAO-3gy8411ODAYXNkmAJpSYp3Mg?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掉毛柿的季節

不知不覺地就注意到了呢......

每一天的傍晚到操場運動,總會經過掉了幾顆毛柿的樹旁。

下過雨後,泥濘的土、些微積水的跑道,混著一些果子的味道,欖仁樹的果子,其他我不知道樹木的名稱XD

毛柿的味道其實滿濃烈的,在表皮外圍真的有一層毛,而我從小時候就很好奇毛柿要怎麼吃。

掉落到地上的毛柿,有些走過的路人會興高采烈的拿塑膠袋撿起來,想要回家好好享用,大約十個人裡頭會有一兩位喜歡吃毛柿的地方媽媽(?)


伴著黃昏氣息,淡藍色的天空混著一點橘色的色調,我想大自然是最厲害的水彩大師,每次我都很納悶那種顏色到底是怎麼調出來的?

看著美麗的天空,會想要就這樣悠然地坐在草地上寫生,欣賞大地的顏色、欣欣向榮的花草樹木,淋過雨後的植物格外翠綠了。

能夠毫無顧忌地享受悠閒,大概也是一種幸福吧!


我想著畫水彩的事情,上次整理顏料的時候,因為已經擱置了好久,有些顏料都已經又乾又硬了。想要買新顏料的同時又怕自己這次是三分鐘熱度,所以還是好好地觀察自己的心態一陣子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