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a
Soma

既不客觀,也不全面。絕不停止製造垃圾。

Stretch in the dark

抱抱陰暗的自己,尋找屬於我的沼澤

喜歡和不喜歡的感覺是即時的,理由是編出來的。

我是惡意和善意的混合體。光線照到的只是一部分的我。

人的特質難以假裝,但人是會變的。我怕自己變得更無趣木訥,卻很少為此做些什麼。

記性差,容易累,我能相信這是暫時的嗎?

你看,我寫字從來都是斷裂的,有什麼地方可以容納這樣的寫字人嗎?

我隱約看到自己想要走的路,混雜著努力卻沒有成果的糟糕回憶。

想要心臟更強大,想感到充實。

光線照不到的那部分我,也可以伸伸懶腰,尋找屬於它的沼澤。

吸氣,吐出,我是沼澤裡的食人草。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