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a
Soma

既不客觀,也不全面。絕不停止製造垃圾。

海南日記

(编辑过)
「我不傻。我可能有點犯傻,」「我想,跟你做朋友就已經很好,」他說。我不太懂。他是擔心做愛以後沒得做朋友嗎?

2023.04.01 (Sat)

第一次坐綠皮火车,被陌生的市井氣息包圍。

隨著火車行駛,我逐漸卸下防備,然後東倒西歪。

2023.04.03 (Mon)

衝完浪上來把板還給Koko,然後癱在沙灘上吹風,聽周圍的聲音,看著雲朵發呆。

突然有個寸頭男人走過來,說「我叫可樂,你好」一邊跟我握手。然後他問我,「你相信soulmate嗎?」大概是想說我對你一見鐘情吧。我望著他,他的耳朵和脖子都紅了,眼晴也有點紅。

他的目光長久地停留在我的大腿、豹紋抹胸、還有嘴唇與眼睛之間,他說:「你真美。我很想要撫摸你。」「但我不想你摸我,而且我有男朋友了,」我對他說。沒說出口的是,你並不是我生命中第一個以「美」來粉飾或合理化自己性冲动的人,這次我會有所防備。

被人喜歡和贊美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不過可樂還是在邊上講一些有的沒的,讓我覺得有些煩了。我欣賞他踏出這一步的勇氣,也欣賞他坦露自己性欲的自由。所以允許他待在我邊上。

但我更想自己一個吹吹海風。

2023.04.04 (Tues)

今天沒浪,也沒任何計划,大概是前幾天的衝浪讓我四肢酸痛,腰和後背都酸漲無比。那就癱一天好了,我想。

下午3點,院子里有人問去不去仙女潭。心里是想去的,可是身體好累。

還是抵不住誘惑,和另外三個男生一起去了2公里外的瀑布水潭。好開心!

去到那里已經有別人在玩,但還是很安靜,有一隻大黑狗在水里快樂地扑腾、叼椰子球,也有三兩個套著泳圈的女生在另一邊聊天。一個猛子扎下去,再划個三四下水就到了對面的瀑布。有種頭頂和肩膀按摩的感覺。

快到五點的時候,我開始練習跳水。像視頻里看到的那樣,先蹲下去,手伸直蓋過頭,再滾下去。有種自己變成鑽頭的感覺,很利索。再試了試更高處,又成功。最後站起來跳入水中以後,他們驚呼「剛才那一下完全沒有水花!能給十分!」我也很驚喜。

同行的有一個微胖的男生,試了幾次,學得很慢,我們笑得很大聲——無所謂呀,最緊要開心~

2023.04.05 (Wed)

今天清明,灣里人少了一些。除此之外好像和其它日子也沒什麼不同。

動力總是來來去去,捉摸不定。

認識了付蘇和海馬兩個衝浪教練,挺可愛的的,想為他倆寫篇文章記錄一下。

2023.04.08 (Sat)

一晃眼假期就快到頭了。這幾天除了衝浪、鵝吧就是和小岳混在一起,還混上了床,過得十分開心。也不只是小岳,還認識了很多灣里其他人,有衝浪的也有喝酒聊天的。

昨晚鵝吧人少,我和小岳小海一起芥末(jam) 。小海彈得一手生猛貝斯,小岳是靈魂鼓手,而我暴露了自己暗黑的一面。Jam得還怪好聽的。

小海彈累了出去坐坐,我和小岳兩個沒啥技術的人在那兒瞎玩,也還挺好聽的。這時有兩個客人走進來,和鵝子們開心合影,還讚嘆我倆玩的音樂和酒吧的氣氛好搭…

沒辦法,硬著頭皮彈下去,自我催眠說我們就是玩兒得好聽,和技術關係不大。只是背上微微出了一些冷汗。

2023.04.12 (Wed)

假期就這樣結束了。沒有留下太多相片回味,但是過得很充實。

一洲走之後的那兩天,我還是常常走神。

有時眼前會突然出現他面無表情的臉,我看到他的眼睛閃閃發光。或是看到他騎著電瓶車在海邊等我,然後說:「走,我們去鵝吧/我們去吃飯。」

有時候是他突然在我面前放大的臉,下一秒摟著我的脖子重重地親上來。 或者經過時用手指輕輕地碰過來(碰瓷?)。

喜歡跟他親親摸摸做愛。他的眼神會變得異常認真,偶爾迷濛,跟平時微微地不同。

喜歡在做愛的時候逗他。他心癢癢的樣子跟平時很不一樣。

他的身體骨骼分明。肌肉放鬆的時候,柔軟得像發酵了一下午的麵糰。出汗的時候他會變得滑溜溜的,但依舊清爽。很好摸。

他注視著我說,你有一張堅定的臉,你的身體也透露著這樣的感覺。如果你用strap on,一定會讓對方很爽的。這是我第一次聽到這樣的評價。


「我不傻。我可能有點犯傻,」「我想,跟你做朋友就已經很好,」他說。

我不太懂。他是擔心做愛以後沒得做朋友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