皂角
皂角

椎名林檎爱好家

我是灵媒

我是一个灵媒。非正式,无编制,不晓得怎么灭鬼除厄,我的灵能说起来很朴实:我能看到每个人的灵。但也只是看到而已,说到底做不了什么厉害的事情。

好笑的是,每个人的灵都是猴子。但是猴子也有很多种。比如我妈,是一只黑猩猩。黑猩猩这种灵有一种醇厚又坚韧的灵巧。我爸的灵则类似于攻击游客的烦人的金丝猴,除了飘忽不定、难以捉摸之外,没有其他的本性。但这种灵很会藏起一些小东西,那些闪闪发光又细碎的小东西,像是七岁那年萌发的野心、对自己生命隐隐的恨、或一部分对别人过于真诚的关心。

就更不用说我的那些朋友们。我因为他们有趣的灵而爱上他们。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