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擊王
狙擊王

一個時常失敗,但是卻仍舊要爬起來迎接挑戰的魯蛇

神奇的視訊會議

今天的事情我一定要吐槽

視訊會議,已漸在這個疫情情況下是司空見慣的事情,但是我個人覺得視訊開會比起現場開會還要更累人,於是看了一輪其他人的畫面,我理個畢畢扣!!!這些人未免也太神奇了吧!逼著我必須直接吐槽一波,今天就來聽我娓娓到來。

1.在家也要記得隔離乖寶寶

如今口罩已經是必備配件,就如同女生出門要畫口紅一樣,視訊在家要戴口罩,平時口罩呼吸就很要吸自己呵出來的廢氣,這讓我不禁懷疑,這傢伙一定剛剛偷吃了超辣麻辣燙嘴唇紅紅,為了掩飾而戴的,絕對是這樣!

2.鏡頭運鏡大師

一個仰面角度大約成45度角,成功只照到那雙眼睛,鼻子以下全部截掉的特殊鏡頭,而家中30%的擺設與品味一覽無疑,有時後面的還經還很精采,而因為是仰面的關係容易照到燈,形成極光照耀的感受,讓其他人眼睛不爽到極致

3.鬼來電

農曆七月你是在演恐怖片嗎?只露出一隻眼睛,而且還是用手機直的視訊,我還以為是七月怪談ㄟ,原來是在開會喔(好像也差不多~),剛好背景的光線背光,整個人直接增加恐怖氛圍,這個人就是在耍寶的

4.老子就是不現身

對!就是不現身,你能怎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