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賊喊捉賊
什麼賊喊捉賊

某人:台湾价值拉满的小管家快快帮我封禁自由派啊 还是某人:我是德国人,我听不懂宁在说什么

汉堡王市长和他的同胞

爱的故事

§-辱骂中国人篇

不堪入目的言论
呵呵
不堪入目

结果:喜闻乐见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一顿辱骂猛如虎,一看战绩零-五。别人拿他当个笑话,他居然每天还恬不知耻。骂人了还想跑?

骂台湾人尚且还能算你被共产党洗脑了。结果一口一个“cina”人,这是什么意思啊。我原以为,@汉堡王市长 是爱中国人的,没想到是个阴险狡诈的小人。

听说要转去chonglangtv,也好也好,让浪人看看什么叫乐子。

一个@Tree 吓得所有“文章”全部下架,辱骂台湾人却逃过了社区制裁。一个@汉堡王市长 在胡搅蛮缠无理取闹之后,露出马脚,肆意辱骂被禁言。

原来这就是高素质的德国留学生在网络给大家贡献的笑料啊。一口一个无所谓,不在乎,结果次次恼羞成怒,每天上线都要写废文,到处@人,跑到William文章底下试图激怒别人。没想到别人没被激怒,自己账号死的死,残的残。看来不仅脾气暴躁,没有口德,没有风度,就连智商都不怎么滴。一个分享音乐,摇滚,电影书籍的留学生变成了满口脏话,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到底是在德国遭遇了不幸,还是在中国,亦或者是被台湾人背叛?我们不得而知。

你的所谓朋友,看到你这么多恶行,还敢说你是无辜的吗?

送你一句话。

原汤化原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