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撞墙
鬼撞墙

揭露易富贤和反节育派造假,就跟鬼撞墙一般,一次次兜兜转转,把自己撞得头破血流,却怎么都撞不破那屹立如墙、颠扑不破的谎言与谣言。不过一想到这个国家的历史也是如鬼撞墙一般兜圈子,我也就释然了。

猪中暑,路塌方,断路一个多月

(编辑过)
又有谁能在异常气候中丝毫不受影响呢?

村里手机信号恢复有几天了,今天给家里打电话,才知道老家的村子发生了很多事情。

第一件事是,老家那边通往镇上和市区的公路出现大塌方,已经断路一两个月了,也没人管。村民出行只能绕道一条狭窄陡峭的村道,而且公交车停运,一些私车就开始高价载客宰客。

我跟家里说,你们怎么不打12345向上头反映一下?他们说没用,还说别人都不管自己又何必多管闲事。我说路断了之后影响你们每一个人,这怎么算多管闲事。如果你们有很多人都去打12345反映这个事,上面就不可能坐视一两个月不管了。

于是我说一会儿我打你们那边的12345给反映一下吧,我妈劝我不要打,担心会得罪当地的官员。我舅说已经开始修路了,而且是部队上的人在修,因为镇上的不敢修,以前镇上那些官员还老是借修路的机会克扣下力人的工钱。

我妈说既然已经在修了那你就不要打12345了吧。

我说好吧,也不知道他们说的是不是真的。过几天再问问别的亲戚吧。

第二件事是,老家那边农村养的猪最近一两个月大量非正常死亡。例如我母亲娘家的村子,村民一共养了9头猪,除了前村支书家养的那两头,其余的7头全都死了——要么就是在快死之前被杀了。

一开始我以为是猪瘟卷土而来,后来听母亲说那些猪生病后往往死得很快,而村支书家那两头之所以幸存下来, 是因为他们家的猪圈有自动饮水器,而且他们经常用水给猪冲澡。于是我就问她,发生这些事的时候天气是不是很热?得到肯定的回答之后,我几乎可以断定那些猪是中暑死亡的了。

听她说不止她娘家的村子有大量猪死亡,其他村子也是如此,肉贩子都忙不过来了。

人活得可怜,畜生也活得可怜。

我妈还问起我们这边发洪水的事。上次出去逃难时在电话里就给她报了个平安,发现她当时根本不知道这事,干脆就不说了。没想到她后来从一个消息灵通的村民那听说了很多有关洪水的事情,其实说的都是涿州那块的平原区,但还是把我妈给吓得够呛。她只能安慰自己说:我女儿心善,连虫虫蚂蚁都不杀,不会出啥事的。我没告诉她我得罪了独裁神耶和华的虔诚信徒,现在随时准备坦然领受“说句真话无尸骸”的天谴,毕竟前半句预言“造假撒谎金腰带”已在威斯康星大学的“高级科学家”易富贤身上兑现。

转述了消息灵通村民有关洪水的骇人旧闻后,我妈又引用那人的话说他们那个村子是风水宝地、旱涝都不怕云云。

我觉得这些人真是健忘,这么快就不记得去年他们遭遇大旱、连饮水都成问题的事情了。而且猪因为中暑大量死亡,公路因为下雨塌方而中断一两个月,都是摆在眼前的事情。又有谁能在异常气候中丝毫不受影响呢?

这就是一场众业。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