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撞墙
鬼撞墙

揭露易富贤和反节育派造假,就跟鬼撞墙一般,一次次兜兜转转,把自己撞得头破血流,却怎么都撞不破那屹立如墙、颠扑不破的谎言与谣言。不过一想到这个国家的历史也是如鬼撞墙一般兜圈子,我也就释然了。

关于武肺瘟疫,我也来玩一回阴谋论

武肺瘟疫刚爆发时,因为看到除了武汉之外,只有香港报告病例,我一度怀疑是共匪为了阻止港人上街游行,故意释放出这个病毒。

现在有一些科学家人为这个病毒不是人为制造的,但共匪对病毒溯源百般阻挠,几次三番拒绝美国病毒学家来华,还把那些到武汉调查的世卫专家拉去“公费旅游”,种种“魔操作”,不免又双叒叕为阴谋论提供了肥沃的土壤。

联想到以前兲朝的科学家不止一次为骗取科研经费造假,我决定也来玩一回儿阴谋论,对武肺瘟疫的产生提出自己的猜测。先说清楚了,我不是什么专家,这只是联系兲朝国情所做的未必合理的猜测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当年的“汉芯”造假案?不了解或者忘记了那件事来龙去脉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wiki词条“汉芯”。我在想,武肺瘟疫的爆发说不定也是产生于这样的造假。

可能(只是可能啊)某研究机构在研究了某种源自大自然的病毒若干年之后,为了骗取奖赏,为了获得更多经费,向上面谎报功绩,让上头以为该机构已经能够比较成功地改造和操纵那些病毒。

然后,因为上头被不屈不挠的香港人搞得焦头烂额,于是有一天脑洞打开,就想释放出一个据某科研机构说经过改造、看起来很吓人但实际危害没那么大的病毒,如此一来,港共当局就能以防疫为名,把香港人从大街上赶回家去。

当然,为了避免引起外界怀疑,不能直接在香港释放病毒。而武汉恰好是某研究机构所在地,为了更好更方便地控制病毒的传播,当局就决定先在武汉试试水。这也可以解释为何武汉海关在2019年9月就搞防疫演习,模拟在“机场口岸通道发现1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处置全过程”(详见新华网9月26日转载《湖北日报》的报道《军运会航空口岸专用通道开通测试》)。

某研究机构当然知道自己控制病毒的技术没有对上头声称的那么厉害,但既然上面发话也只好硬着头皮执行命令。于是他们就秘密地在武汉释放了少量病毒,一开始的时候似乎影响不大,只有少数病例。但随着冬季的到来,适合病毒生存的环境产生,病毒开始以惊人的速度传播。

到这时候,当局仍然想把事情瞒过去,所以,当不知情的医生在私下里谈论武汉出现不明病毒时,他们立刻遭到了训诫。

但病毒的蔓延已经失控,此后发生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

如果我因为写了这篇公开宣扬的“阴谋论”文章,被警察抓到共匪监狱里过年,也许就证明我猜对了。如果我平安无事,也许就说明我猜错了。

现在大家可以下注,赌我会不会在正月十五之前吃上牢饭(所谓“跑得过初一,跑不过十五”)。

不过,我还是奉劝共匪不要再继续欲盖弥彰、阻挠和操纵世卫组织的调查,还世人一个真相,唯有如此,才可让各自阴谋论消失。如果这场瘟疫真的不是共匪导致的,那何尝不是让备受质疑和诟病的共匪当局也获得一个公道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