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撞墙
鬼撞墙

揭露易富贤和反节育派造假,就跟鬼撞墙一般,一次次兜兜转转,把自己撞得头破血流,却怎么都撞不破那屹立如墙、颠扑不破的谎言与谣言。不过一想到这个国家的历史也是如鬼撞墙一般兜圈子,我也就释然了。

“想吃好药?你的级别还不够!”

今天看到好多人讽刺华春莹的推文:“衷心希望所有美国患者,都能得到像总统一样‘一流’的治疗待遇”,那么我也来跟一次风,贡献一个真实的故事。

故事里的主人公是我老家一个退休的乡干部,他有一天对自己经常光顾的一家医院的医护人员说:“吃了你们这么多年的药,就没吃到什么好药。”

然后那个医护人员抢白他说:“想吃好药?你的级别还不够!”

很多人都知道兲朝的医疗制度实行“双轨制”:共匪干部交最少或根本不交医疗保险,却占用了大量的医疗资源,享受最好的医疗照护,而普通百姓虽然是缴纳医疗保险的主体,却只能在各种医院挨宰,享受韭菜被收割的待遇。

但其实,在共匪内部,这种“特供”的医疗服务也是分三六九等的,基层的芝麻官们虽然享受的医疗服务比普通民众好得多,但是跟最顶层的毛腊肉习瘟猪们相比,还是相差了十万八千里。

李志绥医生那本《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里就有很多此类的例子,例如“文革期间,高级领导黄永胜、邱会作等人流行用输液(葡萄糖)和输年轻战士的血做为补药。江青听说年轻力壮男子的血液可增长寿命,便安排了年轻军人捐血来供她输血。”

与之相对应的是,普通民众就只能打打鸡血了。

又例如在毛腊肉得了Amyotrophic lateral sclerosis(书中译为“肌肉萎缩症”,但是我查了一下,貌似这种应该译为“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或“漸凍人症”,就是霍金得的那种病,跟“肌肉萎縮症”又名“肌營養不良症,英語:Muscular dystrophy, MD”貌似不一样)之后,叶剑英“主张在几个大城市里,分设治疗组,专门收治这种病的病人,总结出比较好的治疗方法。”说白了呢,就是把普通民众当小白鼠。

不过“幸好”这种病几乎是不治之症,最终要了毛腊肉那条想要万万岁的老命,算是为中国人民除掉一大祸害。

希望以后“华大妈”信口雌黄时先想想这些臭名昭著的案例,别以为中国人啥都不知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