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og
smog

欢迎关注《新俄罗斯笑话》系列,热更中。

新俄罗斯笑话(电影《美人鱼》特别篇)

(编辑过)

富豪:(匆匆走进来,坐下)

警察1:普大帝,你好你好(握手),有什么事情我们能帮到你?

富豪:(摊手),我要说的事,你们千万别害怕。

警察1:我们是欧洲,我们不会怕。你请说。

富豪:我要对纳粹开战了!

(二人同时战术后仰)


警察1:请问是纳粹哪一国?

富豪:不是哪一国,是一半讲俄语一半讲乌克兰语的顿巴斯!

警察2:……(画小胡子)

富豪:不是日耳曼人,东方的。

警察2:……(画裕仁)

富豪:是欧洲人, 不是亚洲人

警察2:……(墨索里尼)

富豪:大屠杀呢?没面条的,讲斯拉夫语的

富豪:(摊手状)

警察2:……(画斯大林)

警察1:……(抢过纸笔,画光头党)

富豪:(发飙)顿巴斯啊!纪录片有没有看,是有亚速营,土地很肥沃的,那种半乌半俄的新俄罗斯,明白吗?

警察1:明白了,你继续说。

富豪:它疯狂的抵抗我,说我很穷,试问谁不知道啊?然后把我进攻计划泄露,就在东乌克兰那一带,全部都是北约!还有美利坚,美利坚!触须那么长,直接制裁过来。拜登拿起笔,然后直接踢出SWIFT,汇率就……还好我早空降到那个基辅,我就像人

(两人手机响……)

富豪:你在放什么?

警察2:我响起悲伤的国歌

富豪:什么国歌?

警察2:”波兰没有灭亡“ (波兰语:Mazurek Dąbrowskiego,英语:Poland Has Not Yet Perished)

富豪:你又在放什么?

警察1:我国歌”乌克兰尚未毁灭“(乌克兰语:Ще не вмерла України,英语:Ukraine Has Not Yet Died)

富豪:你们的祖国是同一个祖国?

警察2:对对(持续笑场……)

警察1:不是,是面对同样的侵略者。


富豪:我再重申一遍,我没在搞侵略。

警察2:(二人憋笑)对对。

富豪:(很生气)喂~

警察1:我们言归正传,那个,你刚才说的纳粹,扩张吗?

富豪:他不是扩不扩张的问题,他真的是那种,那种很少见的那种……

他们总统犹太人,是喜剧演员;

爷爷参加过卫国战争,拿过红旗勋章;

遗憾的是那天太黑,vdv没能偷袭他首都。


警察2:(憋笑……)

富豪:(非常生气)你欺人太甚,我忍你很久了。

警察2:我国歌响了。

富豪:你明明在抵抗,你都没停过。

警察2:普大帝,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无论多危险,我们都不会抵抗,除非你打不下。

警察1:不如这样,普大帝你先回去等消息 我们一有进展,第一时间找你和谈。

富豪:(起身)行,你们赶紧投降,好吗,很危险的,多割让一些州。


富豪:(出门后)

房间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笑)

富豪:(回头推门)

警察2:普大帝,你还有什么要补充吗?

富豪:(出门)

房间内:啊哈哈哈哈哈哈(猖狂大笑……)

富豪:(再次推门而入)

警察1:普大帝?

富豪:(拂袖离开)

欢迎改编成视频,无需注明出处。

NO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