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懶的生活
樹懶的生活

🦥每個平凡小事,寫成永恆故事。

舊樹懶打卡:大家好,這裡是,樹懶的生活。& 寫給馬特市的懺悔 與 愛的告白。

大家好,我是樹懶,就是那個懶懶又慢慢,半不經心,閒閒散散,丟三落四的樹懶。

大家好,我是樹懶,
這裡是,樹懶的生活。

你有看過很會吃蛋糕的樹懶嗎? 如果沒有,我現在讓你看看哦!

這一篇文章,
要來重新介紹我自己,更要來說說對馬特市懺悔愛的告白

懺悔是:我當初沒想到,馬特市這麼好玩!
告白是:馬特市真的,真的很有趣也很好玩。

我原本就有在其他平台上寫部落格(現在也有繼續寫喔,嘿嘿),
當然,我寫部落格的「筆齡」很短,我從去年(2020.11)才開始寫部落格,
當初是看到 @姚念廣 大哥,說他有一個Matters 帳號了,

欸? 那是什麼?? 那能吃嗎???
所以樹懶興沖沖就跑來註冊看看,
我在這裡的第一篇文章發布於2021.01.18大家好,這裡是---樹懶的生活》一文。

然後...其實那時候,
搞不清楚要怎麼在這個平台找到我要看的文章
我搞不清楚可以關注誰、要怎麼用關聯、怎麼用標籤,這些到底是什麼?
樹懶眼睛花花,頭腦昏昏。

我要懺悔的是,
我那時候大概只是想把這裡...
額,當然文章備份/搬家的地方?

然後,突然之間,
我認識了 @志工爺爺,看到超級貼心的新人指南,
我隨意發的新人打卡,居然有 @閱讀筆耕@嘻哈FUN@貓咪旅行中〔Erica〕@每天都有新體驗 等人的歡迎。
甚至人生第一筆文章被贊助,被每天都有新體驗、志工爺爺、@雞毛的小事@由羽禾@蔡蔡子 等等大大贊助。

樹懶整個...驚驚驚,嚇壞
啊不是,是受寵若驚

超級吃驚!!!

然後,我發現有 社區活動 的玩法,
認真說,我覺得,馬特市社區活動徵文,是我覺得這裡最有特色的地方
因為許多部落格平台,徵文都是由官方發起,
但這裡的社區活動徵文,卻是由大家提案、支持、形成。
參加完活動,再去看看別人對這個活動主題,都寫了些什麼,好有趣、好豐富、好快樂。

這實在是太好玩了!

這是給馬特市愛的告白。

所以,我在這裡,
也有越來越多「專屬於這裡的」文章,
例如:社區活動系列徵文、熱血突然沸騰的三十天熱戀泰勒絲挑戰。
未來,肯定還會有更多「專屬於這裡的」文章產出。
(當然,原本部落格的文章,我也慢慢搬上來中,
因為我總覺得原本的平台...好像快垮掉的 Fu? 欸?)

雖然在馬特市,
似乎每個一陣子,大家就會熱烈討論,likecoin的價值、文章的品質、熱門的條件等等,大家討論沸騰,觀點也都有不同,
不過,就是因為大家都有不同的觀點、有相異的想法,才有可能讓這個平台,越來越活絡、越來越熱鬧、有越來越多不同的聲音嗎?


好啦,關於樹懶,
我現在有主理的標籤
Taylor Swift
泰勒絲

因為那時候,發現這標籤還沒人主理欸,
我大泰泰的標籤,當然可以的話,我要來理~~(飛奔)!!!
如果您的文章,有提到 泰勒絲 Taylor Swift,更是歡迎添加、追蹤這兩個標籤

我正在進行的三十日挑戰,厄,雖然中間...偶有間斷(我,我樹懶啊啊啊)
目前的標籤是 熱戀泰勒絲三十日熱戀泰勒絲
如果有興趣的,也歡迎追蹤這些標籤。

如果想看樹懶漫無目的聊天的,歡迎追蹤/搜尋 樹懶聊聊天 之標籤。
如果喜歡看垃圾話,和沒有任何正經成分的故事,歡迎追蹤/搜尋 樹懶哈哈笑 之標籤。

我從來都不覺得自己寫的文字,都具有深度,或者多好,
我是隻平凡無奇的樹懶,
但寫作和馬特市,讓我的生活,有趣了起來。

最後,期許自己,
繼續真誠地寫作,開放地接受回應。


寫到瑣碎小事,變成永恆故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